close


我不喜歡開學


也不喜歡期末


很不喜歡


因為 開學跟期末是最忙的時候





三上的開學 是剛開始接觸系學會會務的時候


每天就是往學校跑


因為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也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什麼都要重頭開始 重頭學習


連PPT都用了老半天





三下的開學 比較沒有什麼都不懂困擾


可是也沒有因此就輕鬆多少


一樣是學會的PPT ( 還好這次我不是總召 Orz )


多了社團的海報


也多了討人厭的專題





隨身碟壞掉 整個就是打亂我好多事情


連MP3都不定時當機 沒辦法充當隨身碟用


害我非常頭痛


專題的東西都只能一直傳給我的『 啪ner 』


有什麼資料要請同學幫我印 或者寄到信箱 在去印


整個就是困擾加麻煩





真的有空要去買一個隨身碟了





然後


感謝維尼幫我做海報


然後我們兩發現


怎麼我們身邊的男生 字都寫的特別好看 ( 驚 )


芭樂的標楷(?) 阿風的草書(?) 小包的草書跟娃娃字(?)


我們兩個女人甘拜下風了真的( 哭 )


不過小包的字可以率性可以可愛真的很棒誒 我很喜歡他可愛的字 XD





而做海報


昨天6個多小時 加上今天2小時


總算把三張海報都手工完成了


我們兩個也受夠了 Orz


以後還是不要用做的 實在太麻煩了


不過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後吧


這份海報應該可以用一整個學期才對 ˊ ˇ ˋ





做海報做太久 也用太晚


茄子聽到都皺了眉頭


說了一句我兩個半月前曾經聽過的一句話


只是說的人不同


針對的也不同


我只好苦笑





而我的魚缸也因為維尼跟阿風這兩個愛撈魚的人類


增加了好多魚 Orz


吳先生你撈的垃圾魚很好笑 XD


有時候都會定格 然後完全不動


我都嚇到了我


定格好一陣子 當我沒注意他的時候 又游走了 Q Q


好奇怪


不過垃圾魚好 我需要有魚幫我吃垃圾(?) :P





 





記憶力又開始衰退


是怎樣


只能說


這不是個好現象 哈


 


 


只是代表著我又因為不想面對某些事情 , 於是又開始用遺忘來逃避罷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