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的我



今天去環球


在二樓的生活工場看了兩個很妙的東西就買了



後來想去無印良品 千里迢迢搭車(兩段ㄟ)去車站



星光旁邊 很多3C商品的那棟 拿了一堆有關3C的DM



四樓是無印良品



超 棒 的



買了一本很貴的本子




女人說我瘋了 可是不後悔啊




愛死無印良品了




我真的很愛   素   的東西



純純的   黑 與 白   質感特別的 牛皮紙   卡在黑白中間 有點矛盾的 灰



生活工廠和無印良品 為什麼我那麼愛?



因為他聚集了這些東西



整個太愛



愈樸實的 愈單純的 愈簡單的 我愈愛




     這 就 是 我



(女人一直說   這沒圖案的本子賣一百四十五   太誇張了   但是沒有其他商店能夠想到便宜的賣這些東西呀   我頗訝異的   那麼簡單的東西   不需要多少花紋   就白的   黑的   沒有人想的到嗎   無印良品就是專門做這些簡單的東西   貴   但是我愛   所以我買     就是那麼簡單的吧   有想法   就能創造商機。)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