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感 到底是指什麼呢?




我認為的『有質感』 是簡單




簡單 樸素 就是我認定的有質感





有的例外 不多




金屬的東西 我不喜歡太亮的(看過我買戒指的人就知道(不過都弄丟了||) 我都買不亮的 或霧面的)




而且往往是鋼或銀 不喜歡金(金子 咳咳 錢啊 當然另當別論囉XD")




搭配 簡單好(而且是大好啊XD)




女人總說我一身黑




黑色的感覺給人就是一個字   棒




真的很棒的顏色




每個人認定的質感不盡相同




不過我特愛樸素簡單風




所以我配出來的東西也是這樣(可以複雜 但是非常不愛)




大家認定的有質感 範圍太廣了




只有某些多數人喜愛的才會大賣 有商機




也許現在   樸素就是美




這是     我個人的認為。




 (黑色   白色   灰色   真的是很棒的顏色。)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