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





意見多


沒禮貌


說怎樣了就是怎樣


為什麼還要一直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


真讓人不開心的小鬼


研討會 我也想回彰化


因為奶奶下週一過世一年


跟你比起來 理由正當多了好嗎 ?


只是星期六還是要去研討會


然後想到星期日有空 星期一下午的浮淺


就算了 既然老媽說沒關係 那就沒關係


只是


有活動 卻要因為『自己想回家』


就請假 ?


這樣的思考會不會太自私 太不負責任了啊 ?


有想過別人了嗎 ?





無言 真的是無言





上次去系辦 遇到學弟


我記得名字 還叫他


結果看我一眼 沒采我


那時候就有點不爽了


同學 你才一年級 差我兩歲


有沒有這麼沒禮貌啊 ?


不是我們學長姐總要說你們沒禮貌


只是 你們是真的太沒禮貌了一點啊


太多人沒禮貌的誇張了


所以我們才會說


當然不是全部 是部份


可是那個部分很多啊


我離開系辦還說 學弟再見


一樣不理我 真是夠了


我跟學長姐說再見 他們都還會回我再見


基本的禮貌不是嗎 ?


你們父母真的都沒有把你們教好誒


請 謝謝 對不起


這三個你們會不會 ?





問問題 連個謝謝都不說


又不是說很熟很熟


很熟 就是朋友關係的說法 沒差


問題是我們不熟 只是單純的學姊跟學弟妹


不要這麼沒禮貌





現在小孩怎麼都這樣


拜託先替別人想過在想自己可以嗎 ?


拜託先反省自己在去責怪別人可以嗎 ?








以後的社會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