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 打的很混吼

都是一兩行字的

哈哈

之前在段考嘛

要體諒我 可憐ㄟ

考完啦

哈哈

日記呀

有給店長看了"一眼"

不知道他會不會太無聊跑來偷看一下= =

馬的

那就頭大了= =



管它的啦

反正我會增加(?)隱藏文的 哈哈(耍心機XDD)

今天校慶

剛剛那篇打好玩的啦 哈哈

這篇才正式要乖乖打

原本說要八點到校 我跟女人約六點五十

傻傻的我

竟然記錯 以為七點。。。

女人就等到快腦充血。。。。。。

嗎呀

而這段期間 我在幹麻呢。。。。。。?

噓。。。

我在全家(咳咳)。。。看報紙|||||

哈。。。哈哈。。。

知道女人氣瘋的原因了嗎。。。

因為。。。

我又在全家了ˇˇ(囧)

唉唉。。難怪他會說。。馬的。。他不想去全家了。。。

每天聽我全家全家的。。他都快瘋了。。。

唉。。

真是抱歉啊QQ

後來。。。

還好有57。。

不然我應該一早就死在永和市公所了吧(H)

中午。。

愚蠢的我。。

一放學。。就跑去找他。。

結果。。為什麼說我愚蠢呢。。?

因為。。我顧著照綿兒跟小孩。。

女人在旁邊。。我竟然沒看到|||

夠愚蠢了||

她站在我旁邊。。說。。"走了!"

我沒聽到(根本不知道她在旁邊|||)

她又說了兩次。。。

我從頭到尾都沒發現到他|||

她整個抓狂(H)||

走了。。

到了校門口。。

我才打給他。。問他在哪||

還好。。。那班57走了之後。。又來了一台311。。

不然。。咳咳。。。

我可能中午又死在中和廟口了||||

嗚。。。

今天女人好坎坷啊。。一直被阿冷弄得很火大|||

後來 我們了便當去全家吃

花哈哈

累喔

跟店長聊天。。然後看無名。。。

嗯。。。今天又過了一大半啦。。唉。。。

晚一點要去看牙醫和去樂華。。。

突然想到不能太晚回家= =

嗯。。

看完牙醫趕快去趕快回來吧。。。

煩ㄟ好多事情喔。。

而且我自己的事情都是好多地方。。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

煩ㄟ。。

哪個死白目要偷我的腳踏車勒?

真的很王八ㄟ



可憐的我

不知道怎麼把一大堆的事情做完了



隱形眼鏡 一直沒開 在寶雅那邊

放學在去就關了 馬的

看眼睛的 要花費一兩個小時 然後有三四個小時眼睛會看不清楚 馬的

皮膚科 在四號公園那邊 很麻煩不好過去 馬的

牙醫 等一下要去了 離我們家最近 所以最OK

剪頭髮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開 又開到幾點 唉 再說吧 最近沒錢啊



真的很煩耶

你看嘛 上面的事情都離好遠 又在不同方向 真是夠啦=口=

真是的。。。

星期日跟星期一已安排一些地點的行程吧。。

不然真的好麻煩喔。。唉。。。



不打了啦

喔對了 聽說狗狗今天大夜

晚上怎麼出來呢。。。

哈哈。。又有勞我動腦哩。。。

唉。。。。。。

 冷兒(明天校慶園遊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