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很忙很忙很忙


作業好討厭


假日也沒有了也好討厭


這週 下週 下下週 都沒有假日


No !


下星期期中考


噢喔


這兩個禮拜都沒有社課


趕快去自學中心看書加增加自學時數吧!


又要花錢買單字卡了


很煩捏!





總算月底了 又即將月初


連續兩個月的工讀金請趕快下來


應該可以分擔我的負債


三四千的錢不知道是怎麼砸的


連續兩次兩天花了一千實在是讓我瞠目結舌


( 機車 看醫生( 感冒 ) & 體檢 )


花錢如流水 眼淚都快噴了


怎麼越省花的越多?!


我的小藍藍離我越來越遠


嘖嘖





專題演講迫在眉間


星期四的演講星期二還在趕海報


有沒有那麼多事情


四點坐在系辦九點才離開也加班加太久


沒有小畫家沒有非常好色我跟大師都快崩潰了


系辦電腦拜託振作一點啊!!!





今天又是滿滿七堂 七八堂要翹課去體檢


希望老師不要那麼機車


我有去就不點名 不去就點名


喵的討厭死你了





統計聽不懂啦


我要放棄他了唷!





煩啦








讀書讀書讀書


練吉他練吉他練吉他


忙系辦忙系辦忙系辦


課多活動多


有沒有那麼忙?!





研討會又快到了 。 。 。


媽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