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累到快爆掉了


一起床 全身骨頭都在卡卡卡的ㄍㄞ


奇怪 難道真的是我運動量不足嗎||


不過溯個溪爬個山 累成這個鳥樣


ˋ ˊ


早上是被白胖胖叫起床的


因為昨天他有說 他跟小羊要出去


如果小羊說OK 我能跟


那我就不用停電還不知道宅什麼的宅溜


可以跟出去晃 嘿嘿


10點多 白胖胖打來就是說 我能跟


他們11點要出門會在打給我


起床 果然沒有任何低電>   <


無聊斃了|||





混啊混 意外發現突然有電 還開機用了下電腦(哈哈)


然後11點 也太準時的


白胖胖打來 我就出發囉


我們去校門口等小羊


他們兩個都在那吃早餐兼午餐的一一


他們邊吃 邊討論行程 ...


先去小顧家找小顧 再去夢時代


因為白胖胖沒去過夢時代 小羊也想去逛 ...


於是 他們兩個吃飽(聽說這次是他們吃最少的一次||)


我們就出發啦:)


剛開始坐白胖胖的車去早餐店


整個很可怕=     =


天哪


他騎車很詭異ㄝ


加速跟減速都很奇怪 ...


超可怕的||


所以 接下來我就是坐小羊的車了


小顧家整個很好認 路名忘光光了||


可是離新堀江好像滿近的





停好車 小羊跟白胖胖就開始擦車||


因為路上經過噴水車 ...


被水噴一噴 就髒了>   <


等他們擦完 我們就去小顧家啦


我們去的時候 有他 他媽 他姊在


哈哈 他們家很好ㄝ


聊天的感覺啦 ...


很優>     <


真好啊ˊ ˋ


小顧是乖小孩 哈哈


我們去 拿了兩堆用鍋子裝的水果出來 ...


我吃了三塊芭樂 嘿嘿


他們聊天很好玩 比爆料的是吧XD


哈哈 很妙:)





大概十二點半 我們就又準備出發啦


嗯哼


顧先生很機車 就是不載我


所以我還是給小羊載


目的 當然就是夢時代囉!


(待)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