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天氣就變了


今天更是明顯的轉涼


都已經不是用『 涼 』來形容的程度了 !


真的是皮皮挫


這天氣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


說好的秋天快回來吧 > _ < !





我還是最愛24度啊 :) !












之前遇到其妙的客人


印象深刻的就是外國人的點餐


都很好玩 即使我英文爛 可是還是能對談的 !


從剛開始 超緊張到連『 內用 外帶 』都不知道怎麼辦


連『 牛肉beef 豬肉pork 』 明明知道 可是因為太沒把握了所以不敢講


什麼都要問一下


到現在能用破英文跟外國人點餐


老實說還滿好玩的


每次遇到外國人都很緊張 可是都很好玩 ha ha





而今天遇到的都是讓我不開心的客人


導致我作廢發票又增加了幾張 :(





即使大家都跟我說:『 不是你的問題 是客人的問題 。 』


還是讓我有點難過


老實說 我的想法跟岑岑一樣


只是 就這樣子 恩












最近看起了慾望城市


真的很好看 ha ha


就跟製片人說的一樣


麥可·派翠克·金(執行製片人):「 人們一開始會想,啊,這只是有關於性或者時尚的片子。

                 過了幾年後,人們開始想其實它真的是關於愛情和戀愛關係的,

                 當然還有性以及一個尋找真愛—愛另一個人或者愛自己—的戰場 。 」


又也許跟女主角說的一樣


莎拉·潔西卡·帕克:「 使這部劇作堅持六年的一個因素 , 也是必須的因素是『 心靈 』 。 」





也許剛開始看 會跟我剛開始看的感覺一樣


這四個女人怎麼那麼OPEN啊 ( 驚 )


但 也代表的不同個性的人 不同的愛情觀


還有漫長的個性上的磨合 男女相處 以及某些爭議問題的探討( 這也是女主角身為性作家經常討論的議題 )


現在看到第三季 真的很推薦 哈


女生看 會覺得幽默 又貼近自己


男生看 也許會更懂得女生到底在幹麻 而不是一昧的覺得 為何女人們總愛無理取鬧





這部片的製片多為男同志 因此並非以女性觀點出發的





哈 非常喜愛這部片


值得一看 :)












然後最近也愛上了 田馥甄 的 寂寞寂寞就好


這首歌好好聽 :)


( 哈 禁禁說這是我的歌路(?!) )








田馥甄(Hebe) 寂寞寂寞就好


詞/曲:施人誠/楊子樸 編曲:鍾興民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最近頭腦有點亂 都快要短路了我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好久沒有這樣 找不到我自己的感覺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討厭 這樣的自己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往前看 視野一片茫然 沒有個定點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堆起笑 卻不知為何而笑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禁禁說 我一直都再同一個圓圈打轉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會這樣 我該這樣 ?
死不了就還好
只是 突然找不到當初那個自己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有種失去什麼的感覺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很恐怖的恐怖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抓不住 一直往下墜落
我總會把你戒掉
然後顫抖的手又按下打火機 似乎是唯一的慰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煩躁跟焦躁 總會在深夜襲來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明明有太多該做的事情了 卻把自己困在一個圓圈裡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直到幾小時過後 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做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呵呵 然後苦笑了聲仍然選擇快去睡覺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這幾天的夢很亂 亂的我好煩燥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齒輪 持續轉動
死不了就還好
是是非非 不願去想也不願去猜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在多的不解與不諒解都隨他去了 反正都與我無關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腦袋持續停滯放空 眼神持續呆滯無法聚焦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在我找回我自己之前 也許會一直持續這糟糕且該死的現象

This contradiction and irritable in me, really make me disguste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