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我也很無言哪ㄒㄒ”

小三說的我也知道,我跟妹妹禁臠說,他們也認同。

男人看到這種女人,只會把他們當作現成的妓女。

免錢的,又是自願的。

不上、白不上。

我一開始也不高興他這麼說,這樣她好可憐。

她的觀念在她十五歲那年被扭曲變形了。

跟她依樣的人,真的、不知道有多少。

我們可能看的比較清楚,用身體換取珍愛,是不可能的。

她是一個幸運的例子。

如果、沒有那個男孩救了她、拉了她一把,那、她到現在,可能還身陷其中吧。

其實,無所謂值不值得吧!

後來我有想了久。

每個人都覺得他這麼做很不值得、很傻。

可是這種事其實很難說。

就像是、你喜歡一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別人在怎麼說不值得,你認為值得就好。

也許他這麼作真的很傻、男人只會當他是個妓女,不過他認為這麼做他不後悔,那、一切都值得了。

我們覺得太傻、那我們不要模仿就好了、不是嗎?




後來我跟小三(還有茄子)的對話,我貼一下。



~孤群~:  基本上水煎包你那本書
→艾希←:  我在回一下
→艾希←:  嗯?
~孤群~:  我完全沒興趣看
《♂♓詩人的眼淚™》:哪本?
~孤群~:  那種女的在男人眼裡
《♂♓詩人的眼淚™》:喔
~孤群~:  只是免錢的妓女
→艾希←:  (H)|||
~孤群~:  如此而已
→艾希←:  喂||||
《♂♓詩人的眼淚™》:沒錯...
~孤群~:  真愛喔
→艾希←:  你們好過份|||||
《♂♓詩人的眼淚™》:真的是這樣
~孤群~:  等到她被嫖到沒人要哩就找到哩
~孤群~:  告訴你白點的話
~孤群~:  男生如果知道他女友不是處女的時候
~孤群~:  十個有八個以上都惠
~孤群~:  玩玩就算哩
~孤群~:  絕對不打算繼續下去
《♂♓詩人的眼淚™》:(H)(點頭)
~孤群~:  就是這樣
~孤群~:  所以那女的找真愛
~孤群~:  等她被玩爛了老化哩再說吧
《♂♓詩人的眼淚™》:(H)||||小三你說話真的有夠猛
~孤群~:  沒阿@@~冷是女的
~孤群~:  我不敢太直接@@
~孤群~:  只點到為止
《♂♓詩人的眼淚™》:@@|||這一樣不直接嗎?
~孤群~:  還不夠~"~
→艾希←:  .................
~孤群~:  最後她找到的那個@@~基本上應該過不久就分哩
~孤群~:  之前那個去日本拍av的觀月雛乃
《♂♓詩人的眼淚™》:(H)我認為應該是找不到
~孤群~:  就曾向那個女的說過相當的話
→艾希←:  (H)|||
~孤群~:  結果後來他跟那個男友分手哩
《♂♓詩人的眼淚™》:噗
~孤群~:  所以事實證明
→艾希←:  真過分(H)|||
~孤群~:  他們這種婊子
→艾希←:  就說嘛(H)
~孤群~:  根本沒人想要
→艾希←:  男人哪個不賤(H)
→艾希←:  處女情節(H)
→艾希←:  夭受(H)
~孤群~:  女人似乎也很賤
→艾希←:  這個年頭你真的找的到正妹+處女來滿足你那虛榮的處女情節~乾脆自殺比較快(H)
~孤群~:  大不了互相玩
~孤群~:  或者不婚
→艾希←:  (H)
~孤群~:  就這樣
→艾希←:  小三(H)
~孤群~:  這種很好處理的
→艾希←:  你不要再把那噁心的一面展現出來了(H)
《♂♓詩人的眼淚™》:(H)|||
→艾希←:  我會想把你掐死(H)
~孤群~:  在是否還有人在乎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第一次呢?請說出你們的看法 ~ 註明你是♀、♂喔 ^0^ 為什麼在乎 ~ 為什麼不在乎 ~ 差別在哪?
~孤群~:  男~   對於問者的問題,我想分兩類探討:   如果女方是被施暴強暴....我很白話的說~那個我不僅不介意所謂第一次,甚至還會去包容,因為她是受害者~她也不是自願的~這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如果她是跟男友或其他人....兩情相悅下....或者是被甜言蜜語....我非常非常非常介意....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不要去介意她的過去....   我想說:會說這種話的人,全都是放狗屁!  怎說?如果你愛她,你難道不會在乎她的過去?這顯然是因為你不願意去面對、不想要去面對!為什麼?因為你沒法去愛!  其次,不要介意過去....你的好朋友殺了你媽媽,然後跟你說這事都過去了,不要介意,所以你就不要介意哩?
~孤群~:  這根本是鬼扯嘛!搞不清楚狀況!為何不要我在乎?因為妳過去是髒的....是不堪的!但是並不是前類的那種無奈受害....甚至妳可能很享受於那種過去?為何妳做錯的事要我包容?而妳卻很無辜甚至打著女子是弱者的強勢態度說我大男人?請搞清楚是誰先做錯事的!  有人說愛是兩情相悅、一觸即發~那我是不是可以殺了你全家以後說殺你全家是因為你家人欠砍、我砍他們是因為我很爽?  很多人會說我舉的例子狗屁不通,這跟愛情有什麼關係?愛情和親情和友情當然是不全然相同的,但是最重要的!他們是建立在彼此的互信互助互愛上!不要怪我大男人或處女情結,為何妳不先怪妳自己不夠貞潔、不夠能把持?猶如小孩子吃糖被父母罵反而罵父母為何要買糖,這根本本末倒置!  另外....有過性行為的女子....很容易回到給她第一次的男性身邊(給戴綠帽....聽過不少實例....這是人性問題....大多不可避免的)
→艾希←:  ..........
~孤群~:  甚至搞不好因為做哩得病或者是不孕....責任誰負責?既不是我造成的,為何我要負責?
~孤群~:  這是我發表的
~孤群~:  得到熱烈迴響
→艾希←:  (H)||
~孤群~:  甚至許多人說我說的贊
→艾希←:  因為這是事實啊(H)
~孤群~:  將那種反處女的卑劣行徑打的體無完膚
~孤群~:  所以@@~別一直說男生處女情結怎樣的@@~
→艾希←:  在二十世紀~愛情不直那地上的半毛錢(H)"
~孤群~:  如果你是處女你何需在意?
~孤群~:  就是因為你不是你才在議
→艾希←:  ...
→艾希←:  那(H)
《♂♓詩人的眼淚™》:我是覺得啦~如果男生自己是處男的話他有資格講這種話~如果不是的話當然就閉嘴
→艾希←:  我要說(H)
~孤群~:  當然
~孤群~:  沒錯
~孤群~:  這本身的公平性在茄子那句
~孤群~:  非處男的沒資格要求
《♂♓詩人的眼淚™》:本來就是阿
→艾希←:  你們這些她X的男人(茄子例外)~不要在那邊亂搞女人~又說什麼處女怎樣的(H)"
~孤群~:  敢要求的乾脆剁機機!
~孤群~:  抱歉~
~孤群~:  別把一些老鼠屎跟其他男的相提並論
→艾希←:  真機車~一堆男人(再次茄子除外)就在那邊"你愛不愛我?愛就讓我上!"
《♂♓詩人的眼淚™》:而且我們定義的處女不是很白痴的就是有處女模的才是處女的定義
~孤群~:  就是有女生是笨蛋
~孤群~:  就這樣被騙
~孤群~:  所以是男生犯賤還是女生比犯賤的男生更犯賤?
→艾希←:  槓我媽在旁邊煩哪
《♂♓詩人的眼淚™》:...
→艾希←:  其實都一樣吧=.=
~孤群~:  當然
《♂♓詩人的眼淚™》:這個下次大家上的時候再討論吧
→艾希←:  不過我要說(H)
~孤群~:  所以就是這樣
《♂♓詩人的眼淚™》:也許可以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艾希←:  如果把時間往回推~(H)
《♂♓詩人的眼淚™》:(H)就討論這個吧
→艾希←:  最開始風流的是男人(H)
→艾希←:  怎麼沒有男妓院就有女妓院(H)
《♂♓詩人的眼淚™》:(H)妳又知道了
~孤群~:  火鳳燎原裡提到一點我很認同
~孤群~:  古代
~孤群~:  男人都要戰爭
~孤群~:  工作
→艾希←:  每個男的有錢就去搞(H)
~孤群~:  所以男人平均壽命不及女子一半
→艾希←:  工作個屁~自己重男青女(H)
~孤群~:  要不然女生上場去打仗阿
→艾希←:  女兵也是有啊(H)
《♂♓詩人的眼淚™》:||||誰?
《♂♓詩人的眼淚™》:妳倒說說
~孤群~:  女兵多少?
→艾希←:  茄子你去讀歷史(H)
~孤群~:  那武則天不也風流成性?
~孤群~:  古代女人
→艾希←:  只是很少||||(H)||
~孤群~:  多少風流
~孤群~:  對咩
~孤群~:  冷~"~
→艾希←:  那是少數(H)~黃上比較多吧(H)
→艾希←:  後供三千家麗啊(H)
~孤群~:  別拿你的弱項跟我們比~"~
~孤群~:  三千家麗
→艾希←:  養女人就算了~男人也不放過(H)
~孤群~:  給皇帝上過的有幾個?
~孤群~:  女人不也有養寵的?
→艾希←:  那幹麻藥把無辜少女捲禁後宮(H)
→艾希←:  養老嗎(H)
→艾希←:  神經病(H)
~孤群~:  那武則天等人呢?
~孤群~:  又怎說?
→艾希←:  古時候女人質幾文錢了(H)
~孤群~:  韋后呢?
~孤群~:  甚至說到妲己
→艾希←:  不要欺負我歷史不好啦ˋˊ!
→艾希←:  等等等等
→艾希←:  小三
《♂♓詩人的眼淚™》:鋪
~孤群~:  炮烙之行可是他發明的
→艾希←:  這個問題我們星期三繼續(H)
《♂♓詩人的眼淚™》:噗
《♂♓詩人的眼淚™》:那是啥?
→艾希←:  我要下了(H)||
~孤群~:  這種殘忍行徑比之男性還可怕吧
《♂♓詩人的眼淚™》:炮烙之行?
~孤群~:  掰掰@@~
《♂♓詩人的眼淚™》:@@掰掰
~孤群~:  你辯不過的~"~
《♂♓詩人的眼淚™》:XDD
~孤群~:  你下吧
→艾希←:  妲己~茄子去看封神演義(L)
~孤群~:  倩情剛好上
→艾希←:  掰(H)
~孤群~:  你可以走哩
→艾希←:  (H)
~孤群~:  掰

~○倩兒●~ 加入對話。



以後、我懶的打了|||

這篇日記已經寫了一兩個星期了吧?

寫到累了、等到我「三閱」的時候在說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