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跟妹妹傳紙條(好久沒傳哩>/////<)。

我說。

當發現自己討厭(不喜歡)的人又增加了一個之後,就會更加的、討厭自己。

有時候,罵人、罵到累了的時候,就會覺得。

其實、最有病的人其實是自己。


妹妹看了,再放學的時候也回了紙條。

只是、我一直很訝異她的第一句話。

你崩潰了嗎?

幹麻這樣呢!

如果累了,就停一停、靜一靜……

把心淨空…乖…> <


我看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我還沒脆弱到因此崩潰。

只是突然的,很累、很累。

隔天一早,我去學校才回妹妹的紙條(我那天晚上沒興情回)。

嗯…不是崩潰,只是覺得、好累好累、而已。


有時候會覺得、我這麼做、對了嗎?

一開始跟著阿喵罵人,很好玩、也罵的很開心。

可是、罵到後來,會不自覺感到很空虛。

好像、其實自己、什麼都沒得到……

心,仍是破了一個大洞。

原本、因為這樣被填滿的,卻不是我要的。

罵人得到的,是更深的、空洞。

我不懂,明明錯的是她,我罵的也沒有錯。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也不懂。

就、只是覺得、很累、很累、而已。



說一說會說到阿喵的事情。

其實那天體育課,我覺得我們的問題好像又失去了。

覺得我們應該都沒變、不要在執著那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所以我這次不說阿喵。

因為這件事似乎沒有問題、也沒有必要了。

就覺得、罵人也會很累。

我有傳簡訊給茄子,因為那天好累、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後來有好一點了。

也許有時候我還是會罵,只是不會常常。

除非那個痕白目到讓我很生氣。

跟班班一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