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了


終於


今天


 很好


大家


 好久不見


看到你們


 很開心


砸水球


 涼快


最濕的


 竟然是我(該死)


披薩


 好多好大好吃ˇ


阿給


 第一次四個人一起玩 蠢ㄝ


叫錯名字


 馬的醜二了好糟糕 還不都罵某人罵太順了


一起騎車


 感覺很棒


公館


 老梗 下次不去了啦


台大


 靠背好大 腿都廢了還走不到底是怎樣


白痴


 你身體最好給我養好


智障


 你腦袋再靠背給我試看看


愛人


 我還是最愛你了ˊˇˋ 看 抽鑰匙每抽必中


先生


 今天也辛苦你了 好男人 GOOD


女士


 辛苦你了 感恩感恩ˋˇˊ 不要自己亂黑掉 打醒你


抽車


 好奇妙的Fu 哈哈


樂華


 大老梗 可是還是有變


投籃機


 汗流浹背 心情好點沒


鮮芋仙


 靠背的好吃 只是後站那家是不是比較棒?


回家


 收拾行李 辛苦啊


送客


 掰掰 下次回來在出來玩


主角


 靠背的都在幹麻 生日快樂啊!





 無言了





下次回台北見囉





對了


有了這次的事情之後


我會記得


8月18日的時候穿雨衣的


嗯哼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