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9/PM04:20

電腦的數據機壞了…
怎麼會這樣咧@_@(傻眼||)
上網…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沒有網路的生活…真是快要炸掉了……
好想…好想上網……
好想找個人聊天……
倩兒呀倩兒~妳補習補到幾點呀呀>”<
頭頭想你ㄒㄒ


對了~今天阿戴來我們家包鍋貼~哇哈哈~
突然驚覺鍋貼的可怖之處了……
四周洋溢著鍋貼的氣息~從今天開始~接下來的一周~我將有鍋貼陪伴||||||
喂喂~冷家老娘~妳餡也買太多了吧(h)

跟阿戴聊天~
發現了…哇哇~復興(某私立美術名校)的老師真神奇啊XD”
如果…你去問老師一題你不會的題目~老 會撇妳一眼~說:「老師晚上才有空~妳晚上有沒有空~?」
阿戴說~復興老師開的黃腔可重哩XD””
(說到這個…阿戴啊=”=妳跟馬某聊天就聊天嘛~幹麻說一堆不該說的咧…(話說某天阿戴跟冷的國中同學馬某聊天……(附註我們不同班~所以阿戴跟馬某理論上不會同班的~) 阿戴:耶~?你都不跟柯柯(這是阿戴對冷的稱呼@@)聊天呀~?(她認為~同班的沒啥聊~不同班的怎麼會聊的那麼開心~”~(在附註~冷不常上及時通一一”)) 馬某:嗯…不熟了吧?(太久沒跟他們聊了ㄒㄒ) 阿戴:咦?可是你們不是都很色嗎?(我說阿戴…你真的是說我嗎|||) 馬某:唉唉~要色也要跟熟人色啊~(色咪咪的笑了笑(設計動作))) 喂喂…我說你們兩個……去撞牆吧(H)!!)
對了~在此強烈申明~
阿戴有精神問題~咦?色?是”澀”吧=D”
不要被一個…能夠帶著天真笑容~心理卻想著”喔喔妳這個王八蛋”…的片子給呼弄了=D”
(關於那句…我來說一下…我們家阿戴~真是個好笑的人一一玩過阿給的~都知道開始的時候會有一個”READY~~GO!!”的童音對吧~她~對~她可以邊包著鍋貼~一邊冷著臉(?)一邊用這種聲音模仿電玩開場白||||||)
(以上案例行不通?來~在給一個(冷豁出去了~阿戴秘密使大公開|||)某天~西門町商圈~阿戴高興的逛著~”~ 結果~一個”解結”走來~跟她說:「小妹妹~這個化妝品很有用喔~可以把妳痘痘全~部洗掉唷!」 阿戴睜大了雙眼~驚奇的望著她~用超Q的同音問:「哇~真的嗎~」 大”解結”點頭:「對呀~要不要買一個回家~?」 阿戴突然把聲音沉了下來,臉色也變成平常的冷臉(?):「不要謝謝。」(要注意喔~是連在一起的~很不高興那種||) 那個”解結”嚇到~沒說什麼其他的話了ㄒㄒ 此為真人真事~看阿戴多可怕ㄒㄒ)

嘖~離題了啦~害我手打的好痠ㄒㄒ


唉唉~
說到復興老師~我也來說說彰師的老師吧(H)(這叫雙眼一亮~手也不痠了XD”)
之前跟我堂哥聊天~聽說~工科也要考歷史地理ˊˋ
不過~那個課根本就不用讀~考試也是作弊課一.一||
不是他們的問題喔~是老師也知道~默許了XD”
他們老師說:「反正你們工科出去又不會用到史地~難道你們組裝電路還要要懂得八國聯軍才裝的起來嗎?」
段考的時候~老師很妙~拿一疊報紙進來看~打開開的蓋在前面~假裝沒看到台下的竊竊私語~起來的時候也是那種…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看到~的樣子XD”
他說~他們班最好笑的人是老師無聊下來晃晃~大家還是會把課本什麼都收起來~就他一個看的津津有味的~大家都埋頭寫考卷~他還渾然不知的低頭苦查~每個人都知道老師過去了~都在笑~直到老師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他才嚇的把烏亂塞一通的塞進抽屜…只聽老師說……「同學們,不能作弊喔。」…然後~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繼續走XDD
真是超妙的~聽說地理(?)還是直接OPEN BOOK~直接讓你找答案咧XD”


唉唉~打的好累喔Q~~~~Q
我休息一下啦=D”
妹~倩兒~我好想你們喔ˊˋ
我要網路>”<
嗚……
聽那個中華電信說…他們要下星期六才會來修|||
哇咧~爛東西|||
最好啦=.=
真是欲哭無淚了ㄒㄒ

   頭兒2005/11/19/PM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