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是陳xx的課


老師走提倡上課睡覺風


她說


上課會問問題


如果醒著 就要回答


如果睡覺 就不用回答 可以繼續睡


我都笑了XD


結果 不管有沒有在睡覺 被點到都要假裝在睡覺吧我說XD





今天上課上一上


老師點名 說


最常遲到的是誰 ~ ?


有人就說:是張博堯!!


下午上課


張先生又被人鬧 說啥


老師 ~ 張博堯上課都跳來跳去啦 !


老師 ~ 張博堯xxxx !!


我都笑了XD


老師就說:吼 ~ 張博堯你怎麼那麼壞啊你 ?


全班都快笑死了XD





話說怎麼有這麼吵的人


遲到一堂就很機車了


然後還一直講話 講了整堂


我佔的位子還坐走就算了


還講那麼大聲 有夠炒的啊


最誇張的是 點完名又走光了


是怎樣


來講話根點名的就是了?


誇張


能不能乾脆就不要來算了


要馬上課 不然就睡覺


一定要把整間教室搞的鬧哄哄才開心


嘖嘖





下課去學辦聊天


唧哩呱啦


我這禮拜的英文課都被記曠課是怎樣


麻煩幫我請個公假吧


無言了


我記得之前有說過 只是延期了 你就忘了


總之要幫我請公假啊


麻煩了 Orz





 





 





 我在充電中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