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回家睡覺的


結果 因為所以


載著無糖跟維尼出發去85大樓旁邊的LAMP


整個好累


所以懶的打了


DSC01779.JPG


一年級去了很多人


小林很誇張


酒量差到我瞠目結舌的地步


以後喝酒別找他


加上感情事


他整個大哭 好可憐





無糖很可愛 超級無敵的可愛


我只有換牛仔短褲裙


維尼的


上半身還是正常 所以很奇怪XD


改天啦 我好累


一直隨音樂節拍搖擺


肚子不知道哪個臟整個就是在抽痛


男生真好 跳的方式就那一千零一樣


女生還要扭來扭去 重點是我很沒天份


我果然不適合夜店跳舞


我只適合喝酒


哈哈


調酒很好喝


果然是夢寐以求(?)的可口飲料


三種不同口味的


真的不會醉耶


只是太冷了


所以喝不下


下次要說冰塊少一點的意思嗎XD?





草莓牛奶好好喝


難怪泡泡們都喝這個


真好喝啊!!!





感謝學弟們 還有蕭畜生


也辛苦了我跟維尼


我們兩對某位老師也大大的改觀了


我對他的印象本來就不太好了


現在這樣


嗯 很不喜歡


責任感啊





總之好累


回家都六點多了


七點睡覺 十點起床 我都快暴斃了


媽啊


我要睡覺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