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小記問題真是多啊(H)
所以有可能我要關日記了(H)
因為無名我放不得(H)"
可是日小記也不想丟...
嗯="=
我會考慮一下(H)"
因為我把日小記丟過來~太多人看的到了(H)||
真不妙啊啊|||
來雞蛋雞蛋破雞蛋吧(H)
如果我日小記沒關~
那麼應該是移動到MSN去了ˇˇ
所以...
看看吧@@
還有啊...
小三你真是|||
喔喔蠢豬腦|||
我民主法治怎麼辦啊啊|||
哪有老師依據話把我丟上去參加比塞的啊(H)
天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被抓了...
班旗製作也是...
白白一句話:喔喔就是你了冷小泠~不要以為你低頭看小說就沒你的事喔~我知道你也會畫畫......
喔喔我的天啊(H)
讓我死了吧(H)
我...我只是在考完國文~等老師交換改的時候偷看哈利波特嘛......
好吧ˇˇ
我一定會想辦法...呃...好啦我會認真幫忙的ㄒㄒ
唉唉||
聽說我二十一名耶||
我要幾去前二十啦@@
周考加油吧ˇˇ
 冷2005/10/23(紫小薇昨天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