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胖我會胖我一定會胖啦


晚上 10:30


肚子餓了...


懶的出門 可是愈來愈餓...


整個有糟糕到


想吃吐司 可是全家關了...


好怨念> <||


打給我ㄞˇ人 看他在哪


結果他在玩魔獸 走不開 ...


可 惡 . . .


好樣的魔獸ˋ ˊ


於是 認命的


11:00出發


目標 茶星星對面的麵包店


因為我ㄞˇ人說不錯吃


可是...


這鳥時間ㄝ


都關光光了啦> <


騎到腳軟 不甘願的買清茶...


都騎來了 什麼都沒買也太可悲> <


回學校對面7-11買吐司吧


剩最後一個 ... ...


真是的


不過他吐司不錯吃呢!


哈哈 我記住了


全家吐司吃太多了啦


所以 嘿嘿


下次叫把拔寄一堆吐司來算了 哈哈哈


不過能給我寄來 一定都是 ... ... (哈哈)


很累


下次要早點買啊


騎腳踏車騎到腳軟


因為我怕回不來...


結果 11:15就回來了 哈哈


我體力真的有夠差ㄝ


慘慘慘


我是老人 哈哈


對了


晚上宵夜


巧克力麵包一份 吐司一片 清茶一杯


我胖定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