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的


今天花了很多錢是怎樣Q Q





一早是系週會


圖書館多媒體教室竟然有小強|||||


我都快尖叫了|||


我只是拍照而已|||


有必要爬到我褲子上嗎


真要命Orz


最後他慘死於凱文腳下


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T 口 T


為什麼偏偏挑我褲子爬T 口 T


喔噢噢噢噢噢噢 ~~~~~~~~





總之( 含淚 )


拍照完了


也結束了


由於沒人知道下午學會究竟有沒有要開會


所以我跟葉小妞就閃人了


先去楠梓市區吃素( 養生哈哈哈?! )


吃太多我都快吐了Q 口 Q





然後去名家美敗家


娘的


以後不跟葉小妞出去了啊


每次都亂花錢


馬的 兩個人在二十元內褲前面徘徊


有沒有那麼蠢啊啊啊啊啊啊 ~ ~ ~ ~ ~


DSC01681.JPG


我說你也把系服換掉在做這麼愚蠢的事情好嗎


哈哈哈哈哈


一直拿內褲看


一下想把他帶到頭上


一下又比量比量


嘖嘖


最後買了好方便拖的


我快笑死了


正常人看到不是都說:『 WOW!好Sexy! 』


沒想到這位小姐一拿起來就說:『 WOW!好方便! 』





我快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你太寶了你


最後在我淫威(?)之下 你買了好方便


哈哈哈!!


下次去海邊記得穿他


這樣我就要去扯你的線哈哈哈


好方便呢你說是不是XDD





然後逛到內衣


我就說:『 娘的 怎麼七十塊的每個Size都比我大( 流淚 ) 』


葉白痴就說:『 怎麼辦,每個都太小了~ 』


靠 ~


整個就是一直笑


不過葉小姐你也太厲害了


我活了二十年還不知道有這麼神奇的內褲( 噴 )


沒想到你都知道哪些方便啊(?)


果然是比我多活一年的色胚


哈哈哈





看我多清純啊:$


哈哈哈!!!





晚上 九點多才去籮筐會


沒辦法啊


有人大牌啊


上班上到九點


哈哈


結果比兩年前還短的感覺 :(


東西也沒兩年前多 好難過T 口 T


不過人比較少


走的很順


看到十塊內褲我就指:『 ㄍㄢ ~ 你看 !!! 』


葉小姐竟然說:『 你還想買嗎? 』


屁啦 ~ ~ ~


我才不像你 ~


一天要換好幾條吼:$


哈哈哈


也太便宜了吧


我一整天都跟他說


『 沒關係 內褲是消耗品 你多買一些 反正穿壞了還能當抹布 』


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我





不過素食非常少


所以都是他看我吃 哈哈


還好最後有看到臭豆腐 嘿嘿


話說衣服好便宜


可是我沒錢了


好可憐





還有未啥我鞋子穿25半


也太大了吧


葉OO才23的樣子Q 口 Q


噢不~ ~ ~


都沒有我能穿的鞋子


我傷心了Q Q





不過我也沒錢買T 口 T


好窮好窮好窮的生活又開始了嗎Q 口 Q


噢不 ~ ~ ~





總之


跟葉小姐出去好好笑


可是好花錢


哈哈哈!!





改天我富有了在去逛街吧:P


對了 你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件超方便好了


免脫式 哈哈哈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