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疲倦 哈


昨晚為了今天


11點就躺平了


五點多起床還是想殺人啊 哈


六點半準時的到達


等人來了 搬東西


小組集合 簽名 go!!












上車 想帶動High 卻覺得太冷漠


有點無力感


我本身不是綜藝咖


我都在拼了


上面的還說這些話


說真的我對學弟妹有很沉重的抱歉


包誇晚會跳舞


這還是晚點在說吧 哈












大海


一開始下車真的是亂成一團


大聲公真的很弱


我聲音都比大聲公大= ” =


集合 等等


總算 一個段落了


下海吧哈哈!!


由於照片不在我這 沒東西放:(












上午玩了一次香蕉船


我們組的真的很讚!


哈!


學姊愛你們XD


我家直系邀我玩香蕉船


嚇死我了 T 口 T





不過很好玩啊XD


跟一堆學弟們High


我累死了我


不過很開心


切切切切切切 check it out !!


讚嗄


哈!!





其他組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學弟


結果我只記得有個叫砲哥 哈!


他的Parner(?)我忘記問了Q 口 Q


總之都是學弟嗄 讚





中午便當 然後是下午水車


超爽的啊XD


跟學妹指定海戊:P


騎一騎整個滑出去嗄哈哈


然後海戊有給我騎耶!!


噢讚XDDD


好久沒騎他超High的啊


哈哈哈!!!





讚 水車結束我真的累了( 跪 )


又玩了一下


收拾 整隊 著裝 回家


原本答應學妹要唱歌


司機態度非常不好


要我自己開= _ =


老娘是會開係吼?


ㄍㄢ


真不爽


只好就放大家睡覺


海戊坐我旁邊


聊一下 我也累了 哈





剛好回學校前醒來


有練過 = ” =





發便當


回學辦休息一下


然後回家一趟


回家不到30分


老娘都快掛了真的















6:45到宿舍前找人


跟其他組的組員說些話


整隊 就出發了啊!


沒想到隊輔要先跳( 跪 )


該死的我要飛


娘的


慘到一個極點


我真的跟楠特來的沒兩樣


超丟臉的啦!!!!


有沒有那麼慘 完全沒跳舞細胞


跳玩都不敢回學妹旁邊坐了( 跪 )


超丟臉 搞屁


不過還是被發現 哈 又坐到第一排


整場就跟學妹一起大叫


整個就是喉嚨快殘廢了XD





讚!


第六組表演真的是好啊!


學長姐真對不起你們T 口 T


跳的非常不好 T 口 T


Orz


不過還好後來帶動氣氛都有來


呵呵


大樹根松鼠好熱


整個就熱瘋了


第一支舞我一直跑場 哈哈!!


跟主任跳 學弟跳


還有後來有來的學妹:P


我很喜歡這學妹( 二年級那個 名字我忘記了啦> 口 < )


哈哈!!


總之 就是大叫


整個High開了 就是要叫啊


超類 超開心


哈!


學弟妹應該都認識我了吧Q Q


我也要名牌啦!!


都只知道我是學姊!!


我是小冷 小冷 小冷 哈哈!!












這次迎新


其實去之前


我自己打的分數實在不高


有某些事情


讓我覺得 很無奈


雖然重要的是互動


可是 ...


看他們辛苦練舞


我真的覺得難過 對某些事情


所以這天我累翻了


我大概六點就已經可以睡到明天了


可是還是稱下去就是要High


跳不好 至少我還是很認真在對這個小組 很認真看待這群學弟妹


也很認真的應付這個活動


真的 我不是綜藝咖 也很少這樣放那麼開的大叫


可是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 笑 )





也感謝我家配合的組員們


隊輔一直東跑西跑的


可是該集合 絕對是最快完成的





真的很感謝組長阿帥:D


沒有你我怎麼辦( 哭 )


我家High咖直系也超讚 晚會沒你我會累死 哈哈!!


改天咱們來家聚啊!


馬耀也是 哈哈!


大帥哥兼大正妹耶拜託!!


這次迎新雖然才一天 隊輔又沒有跳舞細胞


可是至少該玩的都到齊了


OK的啊!!


哈!


其他組員也是 嘿嘿





雖然最後有點小插曲 不過還是很開心:D


改天要出去玩要找學姊噢 ~


哈哈:D





辛苦了 所有人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