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游泳課





真的 真的


快虛脫了


因為下水的比較少( 少個5個上下吧= _ = )


於是


主任很好心的說


你們女生游1000 男生1500 我們就下課!





天 。。。 。。。


為什麼說這是好心呢?


因為


我們花了40分游完1000 。。。 。。。


沖一下 換衣服


出來差不多2:40


3:00點名


哇噢!


第一次那麼早下課XD


要是以前 沒游個1200 或者叫我們來個抬頭X式 仰蛙 側泳 潛泳


是沒辦法走的 ~


呵 ~


這次算好了 。。。


不過也是因為大家拼了命的游


自由式 蛙式 無線循環的交替之下 。。。 。。。


我終於完成了這個任務( 痛哭流涕 )


當然很多人都偷懶少游


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


我之前也是啊 ~ 600 只游400 = _ =|||


不過 ~


上一次體育的自由1000


跟這次游泳1000


我都有正式游完唷 


呵呵 ~


得意的呢 ~ XD


ˋ ˇ ˊ





今天真是個很不舒服的一天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嘛 。。。





等你當了女生你就知道了





早知道夜路走多會碰到鬼


上禮拜就不游?


嗯哼


活該 終於撞鬼了吧!


唉!





原本要使用一個很可怕的物品


後來真的無法 無法 無法


好痛啊 


拜託 ~


已經夠悲慘了 ~


還這樣折磨 ?!


跑去問娟娟


她說應該OK啦


我才毅然決然就這樣吧!





沒辦法


非游不可 ˋ _ ˊ





真是痛苦啊ˊ ˋ


最後200


我真的覺得我快爆炸了 


不是人游的啊 





終於放假了


明天是假日 理當能睡到飽


偏偏我親愛的哥哥畢業= 口 =


我又得死命爬起來ˊ ˋ


整個好悲哀


不親愛了ˊ ˋ








我需要睡眠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