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真的可以開始放假了





說真的我無言了


做了兩天 都沒睡到自然醒 也沒有好好休息


結果最後給了順平做


說真的心情哪裡會好 根本就是浪費我時間吧


有工讀費是沒錯 但是


奇摩子的問題





結果今天下午的電話說


大綠綠做的很爛


我無言了 真的


What can I say ?





當初換了角 就該有心理準備接受一切好與壞 isn’t it ?





門前大樹倒塌


壓倒了石磚椅子


也壓到了鄰居的盆栽跟隔壁的樹


隔壁的樹都90度彎曲了


有人竟然說 都倒了 一定活不了了


不用理他


我說 壓到人家的盆栽了啊!


還回我 又不是我們害的





有沒有搞錯


不管怎樣 我們的樹壓到人家的東西了啊!





開車開一半 被電線桿砸到 市政府的錯嗎?


那 為什麼車主還要跟政府申請國賠?





老爸說拿鋸子去把他鋸掉


鋸到下大雨才回來休息


手都腫了





明天 他還能活嗎?





DSC04384.JPG


DSC04383.JPG





話說 不只一個人說這張很像阿飄了


小冷ˇ090616.jpg


果然越看越阿飄


拿別張來修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還是特愛使用雜點啊!





話說 , 最近 、 有點累 。





 張棟樑 我們都有錯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最近在看山下智久演的日劇 緊急救命Code Blue
今晚夜色正濃 我開車慢慢行走
他在說 有一種醫生 是『直昇機醫生』( 用簡易明白的方式來介紹 )
走進一片深秋
直昇機醫療制度只有在這家醫院才有 負責接送緊急事故的患者
地鐵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樓
因為緊急事故的原因都不一樣 因此 能上飛機的 一定是技術非常優良的醫生
那麼多窗口 那麼多燈火
四個實習醫生 四個個性 四個為了當上直昇機醫生而努力成長的過程
喝酒的人們嬉笑走過


在你離開之後
其中 有一個婦女被送到醫院治療
我像個忙碌街頭 忙著擦肩而過
其中一個實習醫生發現了 婦人手掌的掌心有指甲用力所造成的傷痕
身邊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無影無蹤
於是 帶他去做檢查
打烊了以後 夜裡安靜停泊
發現,他腦中長了一個腫瘤,導致他非常疼痛 握拳出力 手掌都受傷了都不知道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醫生問他,是否要接受手術做治療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婦人搖頭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醫生說 我們知道您兒子在兩年前去世了 可是還有其他人需要您啊!( 婦人的先生 )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婦人搖了搖頭 然後說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 兩年了 ,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可是 , 明明當時失去的難過跟疼痛 , 都是真的啊!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為什麼 , 現在忘記了呢 ?
我們都有錯
  我 、 沒辦法原諒 , 這樣的自己 …… 』

再見還是朋友
太多太多的,讓我好想沉默一陣子
我們卻連個問候 多年後才開口
時間會沖淡一切 , 抑或是增加另一個痛苦呢 ?
咖啡店裡 你看起來似乎過得不錯
我真的不懂 , 可是 ……
可是為什麼 說著說著
   我在婦人的眼中 , 看到了自己 。
眼淚開始墜落
     我 不 懂 。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爭吵 合好 , 合好 爭吵 。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也許你們又合好了 或者又爭吵了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那晚心中出現的猶豫 卻是真實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太多不懂卡在心頭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到現在我還是堅信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吵架 要合好 是需要雙方的溝通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也許 是對爭吵的理由視而不見
我們都有錯
也許 是假裝從沒發生過爭吵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執著
或者 把爭吵的原因拿出來從頭探討
該快樂的時候銬上枷鎖
總是需要兩個人都主動一點的
像夜行的班車 我們各奔西東
如果一方主動 一方被動
安靜的消失在夜空
那 一點意義也沒有

假如分開會是一種解脫
主動的那方 會很疲倦吧
為何直到現在還不斷回頭
疲倦到 覺得 算了 吧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們都有錯
也許,我們都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也許只是我
或者 , 也許 、 錯的只有我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