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考完了期末考


可愛的暑假開始了:D





不過 因為要作海報ˊ ˋ


星期四五還是要跑系辦Q Q





兩天都沒睡飽的感覺Q Q


疲倦到 有時候會恍神Q Q


原本星期五是我們家大掃除 看來我的部分要順延了 囧


兩天海報在加一天勞動Q Q


都沒假放嘛:(





算了 趕快加油還時數吧Q Q





6/27志公才半天


嘿嘿





最近在聽Tank跟張棟樑


還有日劇緊急救命 山下先生的髮型我不愛Q Q


不過很好看啊


水嶋先生的我都看了( 近幾年的就我的帥管家 花樣少年少女 絕對達令了吧! )


ha ha


電影懶的碰





最後我說


hinet怎麼還在擋= _ =


老媽有空趕快把守門員用掉啦


麻煩死了 擋屁啊擋


唉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