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問卷已經多到一個境界了


三天兩頭一份


雖然每次都很不情願


可是我都還是會慢慢看 寫


然後再交





可是最近真的好多唷


因為學長姐要做專題


太辛苦他們了





結果今天


叮噹學姊的耶XD





我就乖乖寫


到了五點多


叮噹出現在系辦


他看到我 然後說 。。。 。。。


『 一年級的真的很誇張ㄝ !

  他們班不是59個人 ?

  我為了以防萬一 給他們64張問卷

  結果扯的是 64張都交回來了

  而且 64張都寫了= _ =

  最可惡的 有3X張都是亂寫 不能用  』








怎麼這樣咧 ?


真誇張ˊ ˋ


他就說 『 你們這樣 小心以後會有報應 換你們做問卷也這樣 。。。 』


= 口 =


不要啦 


我都乖乖寫啊ˊ 口 ˋ





唉唉


唉唉唉!


整個無言了


無言了啦!





>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