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沒啥重點吧





今天又是下班後宵夜日


吃完 又摳了仙人出來 ( 難得在牛肉英吃宵夜啊!! )


吃不完的東西麻煩他幫我吃光了


然後聊個天 回家


7-11外面有兩隻野狗 很可愛 :)


剩下的骨頭給他們


然後旁邊的伯伯跟我說


『 他們很乖的 我養狗也養了二十幾年了 每隻狗的性情都大多拿捏的清楚 ~ 如果今天你東西給他了 他就認定了那是他的 他寧可不吃 也不要給別人吃 』


然後他又說


『 狗啊 你對他們好 他就會對你好 你對他們壞 他們就會對你壞 』


啊啊


真簡單的一句話


難怪那麼多人愛狗


真的





因為人跟人真的摸不清哪





這兩天站收銀站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要嘛出錯


要嘛遇到很吵的客人


是怎樣 :(


都剩幾天班了 就不能平安快樂的順利結束一切嗎 ?


真不開心 :(





然後天氣又悶又熱


煩躁啊 :(


我想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


是不是我的孔雀魚長大了 變的很漂亮 ?





下星期一最後一天班


早上8點開始的報告 下午也是報告


晚上英文考試 然後8點到摳班


結束之後又是夜唱


因為我最後一天班了 Q Q


星期一我會累死吧 不過 也很充實啊


接下來就是搬家了


感覺三樓不會那麼快搬走


也許我會先把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偷偷存放到二樓之類的吧 ?!





在說囉 !





然後


下禮拜考完後事情很多


該把家裡壞調的東西修一修了


電燈 漣澎頭


還有五樓的冷氣不能吹而且還沒有遙控器是怎樣 ?!





總之


大四的學長姐畢業了


意思是 我還剩下一年





一年


很快啊





真無奈





我一向討厭承諾


所以


做不到 就不要隨便答應別人


真的





對我很重要的人 給了我承諾


但 說了卻做不到 我會記得一輩子


一輩子都記得 那是你欠我的


做到以前 你都欠我這件事情





雖然還沒到 可是我卻感覺這是第二次 不同的人 一樣的事情





突然覺得 就是這樣


沒什麼好說








這樣說好了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一個解釋 一個原因而已吧 ?





我討厭這樣子的不明不白








人跟人哪


不過這樣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耳邊又出現剛剛伯伯跟我說的話





『 狗啊 你對他們好 他就會對你好 你對他們壞 他們就會對你壞 。 』





 * 我卻想問:那、人呢 ???


   難道人就這樣不如狗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