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游泳課ˊ _ ˋ


累到我想殺人了


昨天半夜肚子超餓


餓到手都抖了= _ =


不知道是怎樣 爬起來一值吃餅乾|||


無言啊無言


今天起床


有種想罵的衝動ˊ _ ˋ


累死我了 ...


全 身 上 下 都 在 痛


> _ <


手臂 腳 肚子 腰 肩膀 腿 ... ...


總而言之 就是痛!!!


天啊


真痛苦Q _ Q


下午三堂游泳


游到我都快吐了Q _ Q


蛙式好累:(


游一游 什麼抬頭蛙 ... ...


我不會啦


為什麼前面的都會


狂喝水|||


今天游泳的時候


看到好多飄浮物


我還喝好多口水


哭死了ˊ _ ˋ


後來 雙仰(?)


就是仰式啦|||


我 鼻子 快變成吸水器了(大哭)


第二次游到那麼想哭(第一次是上學期某一堂游泳課吧=   = 快殘了我||| 那天身體很虛|||)


天啊ˊ _ ˋ


我蛙式 仰式 都有障礙








聽說


下禮拜三


三四堂 體育課 游泳


五六七堂 調課變成游泳課 繼續游泳


下午5:00 操場準時 龍舟訓練體能


跑三圈 然後星期三先划槳然後在練體能 ... ...





無言了我


練體能 ... ...


當天還不夠我們累嗎(大哭)





天啊


暑假我一定會變成大力女(大哭)








大家加油吧ˊ _ ˋ


聽說那天也是要跳拉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