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


真的有病!


天啊!


今天國文課發考卷了ˇ _ ˇ


拿到考卷的同時


小小心虛了一下|||


 (哇靠 考真爛Q _ Q


結果


聽到K先生說 ...


『聽說全班平均30 ... 


= _ =


我 似乎


 比 平 均 高 耶 XD|||


無言了啦!


最高9X 最低4分 


我的媽媽呀


40%句中字詞翻譯 40%標點符號+句子翻譯 20%課文全部翻譯+心得(兩個字數都要超過350的樣子(不確定))


屁ㄝ


背面大家都寫的要死要活 20%是怎樣 ...


又不容易拿滿分 ... 硍 ...


最機車的


發下來 連題目一起訂正= _ =


第一大題三次


第二大題兩次


最後一大題把格子寫滿





不是說寫XXX字就OK了???


什麼時候變成寫滿啦?!


機車死了ˋ _ ˊ


最瞎的


有訂正有加分 沒訂正扣20分


... ... ...


幹 ... 


扣下去 我就十幾分了吧= _ =


馬的 馬上 字在多都要提筆狂訂正ˊ _ ˋ


老師真的有病啦


神經ㄝ!


大學了還要訂正


而且


他都是上『課本以外』的文言文= _ =


雖然有一課有印課文 ...


不過


有一課是之前什麼語文的


早就不知道在哪了啊= _ =


上課的時候 就叫一個同學上去黑板抄課文= _ =


因為大部分(3/4以上)的人都沒課文= _ =





有病


爛ˋ


超討厭這個老師的= _ =


以下連結為同學不滿的表達Q _ Q(我只列出我剛好有看到的)


  『小諺網誌1』、『小諺網誌2』、『小賴的網誌


唉! 真是說出心聲啊> _ < !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搞不懂這學期的國文老師是哪根筋有問題



吼!


這學期快點過啦!


什麼爛老師= _ =


ˋ _ 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