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疑問嗎?


有的人自己看一下右下角的日期





沒疑問就好ˊˇˋ


ˊˇˋ


今天我累死了Q _ Q


這個稍後談:D


我要說我要說:D


親愛的微積分ˊˇˋ


滿分110


恭喜我吧!


我考108ˇ _ ˇ


似乎是最高分的樣子 ( 沒聽說有人滿分的啊:D )





靠 得意死我了


不過不敢太囂張= _ =


拿到考卷 先把分數遮起來在說 ... ... XD


哈ˇ


海洋生態學 全班最低分


微積分 全班最高分


好樣的我ˇ _ ˇ


至於我錯的題目 ...


靠 看到我心都冷了一截了


內心無比低落ˊ _ ˋ


lim    1   
X→1 (根號X)+1


看也知道 答案是1/2


結果


我寫


... ... ...


我的110滿分沒了ˊ _ ˋ


第一題耶


誇張 誇張 誇張


眼殘的太離譜了:( 


唉!


不過 108 也是前所未有的高了ˇ _ ˇ


不要那麼計較:D


雖然 接下來老師教的東西


我似乎有點吸收不良|||


期末考 皮繃緊一點了Q _ Q





微積分一下課


馬上衝去後門和小孩會合


帶著他們 總共8個人


前往我家Q _ Q


好多人啊!


好像要打架XDDDD(大笑)


看完 聽說還滿意


現在就等小孩他爸爸那邊怎麼樣囉~!


不過 酷


7個人(不含小孩) 看三四五樓XD


好妙0ˇ0





晚上 奔回來換褲子


然後去操場集合


時間確定了


以後星期一 三 5:00操場


星期四 6:00操場


星期一 我是分配到 先重訓 在練划槳(好像吧)


星期三 先練划槳 然後練體能


(這兩天是兩個小組輪流)


星期四 全部的人練體能


三天都一定要跑操場3圈


(馬的 三圈 1200耶 靠 操死我這個老人了


我會壯


百分之兩百會壯= _ =


手臂不是自己的了


拱橋個屁 酸到手腳都不行了ˊ ˋ


V字也是


有沒有那麼累:(


龍舟龍舟就是靠手的力量ˊ _ ˋ


唉!


加油吧


端午節記得看愛河的龍舟比賽(大笑)


說不定會有我





晚餐吃麵


我中午吃不完 包走的麵





糊的跟鬼一樣


搞屁ˋ





太不愛了





話說體能做完有去看一下啦啦隊的





小羊先生很顯眼XD


因為他在男生的最中間


身高明顯的有差距:D||


所以我一撇頭看男生 就會自然而然看到他XDDDD


|||





女生好利害


你們屁股跟腰是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可能這樣搖擺Q 口 Q ( 大 驚 )


噢> _ <





不打了 累ˋ


洗澡去:D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