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疑惑、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發生各種不同的改變。

明明、不想討厭的人,心卻背叛了自己,不自主的起了厭憎感。

為什麼呢?

是因為,自己的問題嗎?

會懷疑自己,有了疑惑。

然後,藉口與理由就產生了。

唉呀,還不是因為你機車,活該被我討厭呀。

唉呀,還不都是你做錯,活該被我罵呀。

唉呀,還不都是你……

是不是,責怪人的同時,都是因為不敢面對最真實最醜陋的自己?

因為你知道,自己是錯的。

只好、拿別人的錯誤彌補。

如果這樣說,那每個人不是都很可悲了嗎?

明明知道、自己是錯的啊!

是因為、這就是人性嗎?

是因為、不敢面對自己嗎?




突然發現不知道怎麼打下去了,所以我段落。

剛剛聽紫薇(小麵麵)說,小三幾天前去麥當勞,「不小心」看到了兩個女生在玩COSPLAY的時候,在廁所換衣服,側面全裸。

他看到就算了,表達出來的感覺,讓人覺得他很爽,沒有別的想法。

他說:「重點不是他們辦什麼、重點是老天賜給我的養眼畫面。」

(冷笑)男人嘛,難免。

那天聊天,我女兒也在。

我女兒跟他說、你不會覺得、對不起雪姊嗎?(雪姐=雪兒=小三現在正牌女友=我家三妹)

我女兒還說、小三你應該要自挖雙眼才對= =

結果、小三說,如果雪龍(我女兒)嫁給他,他就這麼做:$。

妹子(紫薇=小麵麵=我家四妹)就半開玩笑的說:「我要告訴雪姐喔!」

結果、小三說:「他說她會生悶氣的@@~但又不會對我發飆@@~」

他還說:「而且、你說的話、傷害的是雪兒、又不是我。」

後來、茄子又說:「因為再怎樣小三還是覺得很爽|||」

女兒說:「真悲哀|||」

妹子又問:「雪姊是那種、看著丈夫外遇、會默不作聲的那種人嗎?」

小三說:「是。」

茄子說:「不是吧|||」

小三又說:「所以唉.....她人太好哩@@~」

(噗,他還敢這麼說?!)

後來,妹子說:「那作為她喜歡的人小三你不是應該...一一"」

茄子接口:「應該好好保護她吧@@"」

後來,小三輕易的帶過這個話題。

這是今天聽到的事情。




倩兒之前跟我說、小三其實還是很愛雪兒的。

就是因為愛她,所以才會在自己的網誌打了那些東西,因為他同等在乎這件事情。

就是愛她,所以才會在雪兒誤會倩兒跟小三很曖昧的時候,跑去跟倩兒說。

他說:「頭兒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就沒說了。

只是網誌的舊文還是沒刪。

小三你真的愛雪兒嗎?

有時候我會不去相信「愛」這種情感。

那是、世界上最不真實、也最真實的感情。

所以我會想要忽略,或者,去否定。

我跟倩兒都有一種感覺、小三跟雪兒怪怪的。

其實這件事說出去,他們也不至於吵架才對。

會變成不太說話,不太在乎,應該是有更多的原因。

原因加上原因,以前加上現在,才會起衝突。

愛真的存在嗎?

可能要更多的「相信」,才能促成這個因素吧。

你相信我嗎?

也許、我無法相信你們。

你懂愛嗎?

也許、我無法真的搞懂他。

 冷兒(不管了,沒時間繼續打了,先貼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