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夜晚的高海


才是重頭戲啊!


DSC04007.JPG


海很大!


DSC04008.JPG


高海63周年的校慶演唱會囉!


有誰要來呢:">


嘻嘻


DSC04010.JPG


主持人:小鬼


演出藝人:光良、戴佩妮、大嘴巴、A-LIN、旺福


喔喔喔!!


看到主持人就想去看了( 喂 )


還有光良啊啊啊啊啊 ~~~~~~ ( 叫到無底深淵 )


XD


真是太感人了 我們學生會費果然是交對的啊( 哭 )





六點開始進場


我遲到了幾分鐘 可是沒差


結果 甚麼都沒帶是錯的Q Q


VIP可以憑抽獎卷去前面一點的VIP位置啊( 哭 )


我想說 人多危險 於是甚麼都沒帶啊T0T


還有啤兒綠茶喝 ~ 嗚嗚 ~


真哀怨Q Q





不過沒差啦 ~


站遠一點 一樣能看ˊ ˇ ˋ


結果ˊ ˋ


我站在我們學妹附近


整個晚上我痛苦死了


恨不得他們不是海休學妹 囧


又插我隊 又搶我海報ˊ _ ˋ ( 我的光良海報啊( 大哭 ) )


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這樣 還在我後面一直叫 說一些讓我很想把系服燒毀的話TT0TT


真是難過死了 這真的是我學妹嗎?!?!


唉!!!





第一個出來的是光良


雖然才唱三首歌 ~


不過他好棒啊這是真的XD


ha ha ha


美齡說他一定要去演唱會就是為了光良啊XD


馬來西亞的同胞啊 XD


哈哈 ~





夜深 手機整個很沒用 嗚嗚嗚


DSC03978.JPG


 。 主舞台 ~


DSC03979.JPG


 。 天黑了 也要開始了 ~


DSC03980.JPG


 。 模糊的海很大 ~


DSC03985.JPG


DSC03983.JPG


 。 這兩個發白光的人就是光良先生嗄= 口 =! SONY不是照像手機 拍照功能就是不夠ok Q Q


第一首是美好時光 ~ 很輕快的一首歌 ~ 


他說 這首歌 ~ 他是第一次在外面表演唱的 ~ ha ha


第二首是非常有名的童話:D


真是好懷念啊XD


第三也是最後一首 是右手邊 ~


這首我一直很愛XD


嘿嘿 三手我都聽過XD


真開心> ˇ <





下一個出場的 ~ 是戴佩妮歐 ~


DSC03990.JPG


DSC03989.JPG


DSC03988.JPG


DSC03987.JPG


 。 因為手機照不到 ( 打光的關係 ) 只好拍大字報> _ <


不過 她真的好瘦啊Q 口 Q


因為五月中要發片了 ~


『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的人 』


( 好像專輯名稱是這樣吧 不確定 錯了不要打我Q 口 Q )


所以唱的大部分都是我不會的Q Q


不過我不常聽他的歌Q Q


So 我都不會唱啊XD





下一個是A-LIN


他的聲音我好愛XD


DSC03997.JPG


DSC03996.JPG


DSC03995.JPG


小鬼有入境喔XD


ha ha


失戀無罪真的很好聽 ~


他說 預計九月份發片 ~


敬請期待> ˇ <





然後是很多學校的重要人事上台說幾句話 ~


DSC04002.JPG


小鬼也很厲害 ~


他主持的很棒嗄XDDD


小鬼嗄嗄嗄 ~~~ ( 飛 )


然後 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害我囧了好大一下


不會吧 全校唱『 祝你生日快樂 ~ 』 不就冷掉定了Q 口 Q ?!


結果 音樂出來 我都笑了XDD


『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 』


哇咧XD


就在康康唱歌的時候 Q 0 Q


行政大樓後面開始放煙火了嗄XDD


我沒有認真拍Q Q


都拍到沒Fu的ˊ ˋ


唉 ~


DSC04000.JPG


DSC03999.JPG


不過 真的很正點喔喔XD





之後 剩下旺福跟大嘴巴哩 ~


我累斃了XD


學妹又讓我很OX


就先撤囉Q Q





DSC04004.JPG


人算不少哩 ~ 雖然沒有真的很多ˊ ˇ ˋ


不過真還不錯嗄:DD


ha ha ~


高海 ~ 63歲生日快樂> ˇ < !!





 。 happy night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