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問卷了ㄝ


因為魷魚是乖小孩


沒點我XD


又因為題目不多


我寫了XD





有沒有很感動XD






【 A 】列出五項妳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歐啪是最好的禮物(噗)

2. 錢啦 我缺錢啦!

3. 聖誕老公公 你能讓我瘦嗎?(喂)

4. 我恨過敏 .. 趕快不見吧 ..

5. 再說再說 想不到了




【 B 】回答下列問題


◎1.點妳的是: 魚魚


◎2.妳們的關係是: 朋友


◎3.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可愛

2. 膚質優

3. 有時候很好

4. 有時候很機車

5. 總而言之這就是他


◎4.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 我要拒絕回答 ...


◎5.他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 夫~君~   ←ㄍㄢˋ 雞皮疙瘩全部跳起來XDDDD


◎6.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你會...

=> ㄜ… 這樣不好吧? 遠距離唷XD


◎7.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聽我的話就好(喂)


◎8.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你會...

=> 到時候就知道了ˇˇ


◎9.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 妳痛恨她的地方是...

=> 到時候就知道了ˇˇ


◎10.現在妳最想為她做的事...

=> 努力的一起歐啪吧QQ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 可愛啊XD


◎12.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不知道 要問囉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沒有特別的ㄝ ..


◎14.相反的 討厭的是...

=> 比我糟個10倍我就會討厭了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成熟點


◎16.給關心自己 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

=> 加油唄XD


◎17.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想寫的就寫吧@@


哈哈哈


現在的點名都沒什麼真的在點啦


順應潮流啊!


(真的有寫的在跟我說唄XD)


《完畢》






真的好少唷 愉快XD


剛去看了下阿源的無名


天啊 他是瘋了嗎?


一個500題問卷就已經夠誇張


還有一個1000題問卷 ... ...


時間多的先生 ...


果然是考完統測後 會有的舉動啊XD(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