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無聊 ...


考什麼無聊的休閒管理


我竟然還有個忘記QQ


噢 機車 .


花網誌有個年齡鑑定


好久以前測過是3X


現在再測一次還是3X


奇怪 我到底該說我都沒變成熟 還是該說我就是那麼老啊XD||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1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3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46%

老化度39%

宣傳給朋友: http://myidk.com/age.php






去阿源的網誌晃


他們期中考的國文也太屌了吧


以下↓


國文期中考 考試的題目呢!!!


是申論題拉= ="


一張很大很大的紙


有兩面 要把他寫滿


老師出了5大題 真的很無理頭拉


大家都寫的很辛苦


有一題很圈圈叉叉


請以 <專業是你唯一的生存之路> 為題目


請你以 6W提出 20個問題


6W就是 How What Why Who Where When


有人會寫嗎?


我寫幾個給你們看


1.為什麼專業是我唯一的生存之路


2.哪一方面的專業是我的生存之路


就這樣 要想20個問題寫出來= ="


還有問請說明作者,環境,讀者,文字媒介,作品之間的關係


真的要寫是可以拉 要喇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問『鸚鵡』也會說人話,但是他為什麼說的話不算語言?


然後還有<說文解字>有9533個字 現在國文字典有1萬多個字


為什麼隨著時代的進步,漢字卻沒有增加呢!?請說明...


以及 所謂的我筆寫我口是什麼意思!?適用於文書寫作嗎?請舉例說明 ...


- - - ↑ - - -


我的媽呀


有沒有那麼妙XD


該說簡單呢 還是該說難XDD


哈哈


跟我們考的實在差太多啦!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