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決定列表好了


等我有錢 ...


以下






#還:


(按時間順序還清)


小羊$150


飛魚$100


家葳$25


滴嘟$100


.答應小羊請他吃雞排*1(我欠他錢欠了好久啊>   <||)





#用:


垃圾帶(我們寢室要用的)


印筆記印筆記印筆記啊啊啊(死都要印來看>   <)


.針線(嗯 ..)


OK繃(我是笨蛋 .. 太容易受傷了=   =||)


雙氧水(擦藥用的囉)


小護士(擦藥用的囉)


.療敏眼藥水(之前眼科開給我的 我眼睛很容易過敏啊啊啊)


牙刷(現在這支太大了 牙齒刷到痛=   =)


牙膏(有沒有刷的那麼勤勞? 快沒了是怎 ...)


.隔離霜(我要有顏色的那種啦)


.運動內衣(聽說很貴 一千多 我看四年下來我還買不起一件||)


.手機(等到續約的時候去挑一支新的 噢 等待)


.放手機的迷採豬(那天去瑞豐看到的 296還是269 超愛的 可是太貴)


絲瓜水(家葳家賣的唷)


.泳帽(為什麼我橘色泳帽不在高雄>   <?!)


.泳鏡(我受不了看不到的感覺了 ... 我要有度數的啦!)


.涼鞋(我一定要很台客的穿拖鞋嗎||)


化妝棉(絲瓜水用的啊)


.袋子(比較方便咩)


.光碟(把懶的看卻抓好的影片燒起來 我容量小到不行啦)


橡皮擦(一來就用丟是怎樣=   =)


.RAM(電腦太濫 ...)


.書(我想看的書真的很多 ...)


藍筆(到底是誰啦 借走不環我 0.3的不便宜ㄋㄝ 有眼光啊 可惡)


綠筆(發現需要這顏色了)


.掉手機的
 (沒掉飾很久了 有點不習慣 ... 原本的Black鬆了 怕在掛下去 哪天會不見QQ)



食鹽水(洗隱形眼鏡用)



(想到在補)





#食:


.牛排(機車 我一定要去後勁吃牛排 怎麼可以再高海待那麼久 沒吃過後勁牛排呢?)


.紅茶(我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紅茶 ... (歐))


.月亮蝦餅(瑞豐的 聽說很棒ㄝ!)


.涼圓(瑞豐的 一份好大碗才30 噢 我想吃QQ)


.紙火鍋(沒吃過ㄝ 想吃吃看囉)


雞排(愛國那邊新開的 15號以前特價30ㄋㄝ)


.蛋糕(我有種 好幾年沒吃到的感覺QQ (胖))


.魚土 魠 魚 麵(聽說有一家還不錯 可是有點小貴(4~50 跟台北差不多了嘛!))


.餅乾(我要很多很多的餅乾 ...)


麵包(我一定一有錢 第一件事 先把100塊砸在麵包上 ...)


吐司(執著兼怨念 我想吃吐司 ...)


(想到在補)












完了


看來我不會有有錢的一天了QQ


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