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這個鳥打工..


要做系網ˊˋ


之前管系網的 是一個學長


叫做阿Ken


好像還有一個 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ˊˋ


會撈到打工整個很幸運:)


所以我得加油>"<!


今天去 學長教的我根本不了ˊˋ


只好自己努力...


不過學長說 最好還是自己做一個ˊˋ


嗚ˊˋ


先把主任要的東西修改好吧ˊˋ


嗚ˊˋ


累累ˊˋ


我得加油了!


今天還很笨的把公告欄刪掉了...


我根本是白痴吧|||


學長真是辛苦你了抱歉啊ˊˋ


打好幾通電話..


還把他吵起床ˊˋ


愧疚QQ


唉唉~!


我要加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