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六堂課


上午上三堂(二三四)


下午上三堂(五六七)


聽起來棒吧?


不過我空堂都得去做系網ˊˋ


這就不棒了ˊˋ


人家一天如果上七堂還有休個一堂


我是上七堂還有一堂要去系辦做網頁


等於上七堂有八堂


慘ㄋㄟ


不過換個方式想


這算打工的話...


那 其實也不賴


只是這幾次去


似乎都沒寫到什麼本子ˊˋ


學長說有一本能寫的


沒人教我|||


算了 沒關係


反正離題了ˊˋ


今天第二堂 也是今天上的第一堂課


是休閒管理


沒課本呀怎麼上呢


老師說了一堂左右


簡介完 就下課了


哇歐


整個超棒


大學生活啊XD


三堂馬上濃縮成一堂呢XD


嘿嘿


可是ˊˋ


不好的是...


人家快活 我得去做網頁ˊˋ


主任說 剛開始 最好勤勞點做


好啦好啦


勤勞嘛ˊˋ


大家快樂的回去睡覺(真的是直接回去補棉歐)


我要悲傷的去系辦ˊˋ


雖然有冷氣吹是不錯啦


只是...


這冷氣好冷啊QQ|||


嗚嗚


害我懷念起我家可愛的冰櫃了QQ


做到手有點痛


奇怪


以前玩電腦 玩個一天手都不酸


怎麼今天 不過做個網頁


手只就點滑鼠點的好酸了QQ?!


噢主任我突然討厭你了ˊˋ


噢ˊˋ


(哀)


我搞到中午 才慘悉悉的回家ˊˋ


早餐忘了吃(我早上是值日生啦 這禮拜得早起ˊˋ)


中午餓慘了 不過簡單吃 水餃一份(因為一顆一口 所以不多 不過還是飽)


回宿舍 悲啊悲啊悲ˊˋ





下午三堂主任的課


游泳


第一節要幹麻


要在教室上呀


嘿嘿


那一定不是游泳了


我們簡單上了一節


主任就下課了XD


哇歐 超棒


不過...


我還是頗悲哀的回系辦


人家爽我悲慘是怎樣


等我到達系辦


有個讓我開心的好消息:)


主任找班上另一個人來幫我XD


哇歐


他說 我們在討論要怎麼做 在做


嘿嘿


剛好他要考駕照 沒空


救了我一命>/////<


哈哈


主任就放我們走啦~


下午三堂~沒~課~>/////<


嘿嘿


主任啊我真愛你XD


哈哈


對我們主任有喜歡也有討厭


一半一半 所以還好啦


:)


要快樂的忙碌的繼續在這生活呀:)


(我想我親愛的全家ㄋㄟ~把拔要乖乖吃午餐啊...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