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歐


今天很~疲~憊~ >/////<


今天早上的課 是只有第四節(今天不用上英文)


不過今天時間很亂..


有人記10點去..有人記7:30去QQ


於是...


7:30 我跟花花跑了兩三間房 拚命叫人起床QQ(累)


很多以為10點才要去的人都起來的很狼狽...


還好我們沒那麼晚起QQ


到那 發現我是這禮拜外掃值日生QQ


這星期我都要早起...7:30就去掃地了QQ(悲)


上課上呀上 下午第二節就沒課了 今天超棒 只有三節(下星期就不是這樣了QQ)


下課 因為所以 反正總而言之的我就去系辦找系主任..


然後..當我們系的工讀生..


打掃電腦教室呀~管理系上網頁呀~或者打雜...


反正..有錢賺就是了:)


重點是 繫上網頁:)


有工作啦XD


哈哈~


結束後 我就打電話找小組長


我們迎新要表演 10個一組


我們的組長叫泡泡:)


隊名跟隊呼都很妙~


這個下次再說XD」


我們10分鐘的表演 剛開始是團康活動~


接下來是火棍:)


我也是表演5箇中的一個> <!


所以跟著學耍棍子~


棍子是跟童軍借的:)


很累唷~手會軟QQ」


其實基本動作四個(可是第四個我始終不OK...QQ)


好累>」<


今天整個累呀累


明天要早起 因為我是值日生QQ(嗚)


唉唉唉


好累


肚子好痛...


不打了 休息


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