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讓我罵一下髒話

馬的一 高三 真是他馬的高三

高三也是人啊 真是夠了

馬的二 幹 我就說我現在不是T

真是夠了 不要真的 每個人 都把我當成T好不好?

幹 都是被人家害的 幹

班上同學誤會就算了 老師誤會就算了 連我媽也這麼覺得

幹 真是夠了

蔚家的 如果哪個真的以為我跟我家小慧在一起

我直接跟你切八段

她馬的真是受夠了 每個人都這樣

就是要我很生氣的叫說 我現在愛的是一個呆子才爽

馬的 真是夠了

我是雙性戀我承認 可是我現在不是 OK?

就說過我跟小慧是玩的 就跟我叫我們班一堆人小妾老婆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我叫他是叫「女朋友」這樣而已

就這樣而已好嗎

真是夠了

我媽還問我說 你到底是女的還是男的啊



你他媽的你女兒也想當男人啊

幹你把我生的就是女人咩 真是夠了

看電影開心的一天還要給你一直唸

馬的

整個給他不爽到

這篇是罵髒話用的 看看就算了 就醬 幹 掰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