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妳,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五月天 九號球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演唱:五月天


逃走 翻過圍牆 我只能逃走 從教室裡頭

奔向自由 熟悉角落 有人在等我 有挑釁的笑容


今天誰先開球 讓誰嘗點苦頭

綠色地平線上 我撞著 彩色墮落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今天約了去漢神巨蛋


39元商場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


不忘了去方師傅買麵包 :D


開心 可是卻沒錢了 Orz


糟糕透頂 ( 泣 )





在等烏龜杰的時候


跑去六樓外面吃甜甜圈喝咖啡


然後打電話聊天 :P





總之 明天考試的人類加油啊 !!


:)





接下來去瑞豐


逛了一圈


摸麻將又失敗了 我好想要抱枕噢!!!!!!





吳先生又跑去撈魚了 我頭好痛


我魚缸也太大雜燴了吧?!


我要下令禁止撈魚了


XD





 





沒甚麼特別要打的


只是看了小賴有感而發貼一下





人生有多少顆九號球


不要因為那顆球


忘了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就像MV最後的那句話


「 那一年的你 , 會喜歡現在的你嗎 ? 」





人哪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做很多事情


也在每年每月之中


做了越來越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可是


千萬不要對不起自己


這樣就足夠了





而 那個自己


並不是利益


並不是權益


並不是物質


而是 真正的自己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一樣的問題


這樣真的對嗎 ?


可是我還是沒有答案





把自己給賠進去了哪





也許


最重要的是 到底後不後悔吧 !





總是被罵笨 被罵蠢 被罵犯賤


可是還是沒辦法停止


那麼 最後應該要怎麼辦 ?


我知道答案 答案卻是極端的另一邊


所以我一直拿不出個決定 只好放給它爛


然後再次將問題視而不見





總之


不說了 XD


小三請努力考試


我等你四月初下高雄


然後我請你吃150火烤兩吃吃到飽


你請我唱享溫馨( 或神采飛揚 ) :D


哈哈


加油啦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