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這東西真是有夠早的ˊ ˋ


9點到場


7點就要起床哩Q Q


8點跟葉妞約在油廠國小的捷運站轉角


因為兩個慢吞吞的


把時間改到8:10出發


已經很準時的出發了


時速60上下( 這個月大部分都是用不超過60的速度騎呢ˊ ˇ ˋ )


到會場時 竟然已經9:10了 … …


真是有夠遠 … …


甚麼獅甲站 … …


我都快到夢時代了啦( 吼 )


旁邊是Ikea


嘖嘖 有夠遙遠 真想進去逛XD





整天的課


真是有那麼點的無聊


椅子有夠難坐是重點ˊ ˋ


已經很冷了


鐵板凳又是冰的


又不能亂改姿勢坐


真是有夠不舒服啊ˊ ˋ





前一晚的失眠


害我整個就是大睡了一上午( 噓 )


不過 … …


下午我就乖乖沒睡覺哩Q Q





兩本手冊


一本沒啥用( 我覺得啦 )


一本是英文耶!


志工人員英語手冊


真棒XD


好東西啊( 拇指 )





中午領便當 其實還好而已Q Q


不過免費便當 在還好都是美食啊


嘻嘻


在場的志工也真是辛苦他們一整天了ˊ ˇ ˋ


2009世運在高雄


大家一起努力吧:D





中午過後 買了50嵐的熱飲


真是冷死我了嗄Q Q


唉唉


外套兩三件都抓來用


抖抖抖耶


防風也有用


哈Q Q


下午邊聽老師上課 邊看『天使&魔鬼』( 丹˙布朗 達文西密碼前傳 ) 邊聊天


總算過了一天Q Q


有夠累


回家跑去光南小逛一下


然後再回家


小三跑來高雄找雪兒Q Q


順便去吃個水餃鍋貼0 ˇ 0


今天好忙啊ˊ ˋ


有夠累的愛睏





最後嗄


白色情人節耶XD


情人節快樂啦: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