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力氣了qq


我的頭...痛了一天...


很不舒服qq


好像是鼻子怎麼了>"<


今天女人來我家煮火鍋...


哈哈好大一鍋唷>/////<


超好吃的(l)~


可是qq


我爸爸胃痛不舒服 沒吃到qq"


唉 虧我期待的...


我吃好飽...


頭痛想吐又吃太保了q口q(因為太好吃了...)


啊啊真是快昏了><"


好累唷...


不打了...


哈哈女人你真的超棒>/////<


超愛你的~我愈來愈像女生了= =


啊啊要改回來...


等我身體狀況恢復吧= =


最近不舒服的利害+嚴重..


哈哈= ="


不說了 掰!


(那個新人真怪 快瘋了 媽呀= =")


 冷兒
arrow
arrow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