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今天要去動物園XD"
話說昨天去公館兩次@"@
好累||
去完公館跑去寶雅~(真是浪費錢的人呀||)
花好多錢(死)||
真糟糕||
老哥老媽老爸都在賺錢~害我感覺很糟糕||
好啦ˋˊ
今天去動物園看我怎麼花錢ˋˊ
不過是看猴子企鵝大象跟無尾熊嘛......
不過好累呀@"@
真是沒力氣動了一一||
(看了下行程表~晚上要去饒河街是吧|| 讓我死了吧(H))

最近在研究無名~像是怎麼放音樂或MV檔上來等等~
因此去找了分享空間~
如果我成功的話不要問我怎麼辦到的了~
奇摩知是跟無名的問答區真的很好用XD"
對了~
分享區的網址我丟一下~
可以把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放上去~

Xuite WebHD

可以放東西的空間~
應該不錯用吧=D"(不確定ing||)
然後我放一下我的分享區吧=D"

grttonegirl Xuite WebHD

有什麼能放的我在研究一下~
也許真的能夠成功放MV上來~(L)
對了~
有關無名語法的網我也丟一下=D"

Keigo-凱哥無名小站CSS語法

說不定有人用的到=D"(哪個笨蛋再問我就飆人了一一 因為我不喜歡玩語法~除非我時間多一一" 所以懶的一直貼一堆網址好麻煩||(這人懶到沒救了(H)))
恩恩~這篇根本不像日記了吧(H)

話說~妹妹阿喵~我的珊瑚海啦||
又忘了跟你們拿||
真是失策到了極點||
怎麼醬Q~~~~Q
嗚......
這樣只能在電腦裡聽了ˊˋ

倩兒兒~
青澀第二部我好愛XDDD
所以=D
快把第一部OVER~狂飆第二部吧XDDDD
恩恩還有~改天有空我們繼續八卦XDDD
其他的我明後天上現在說好了~動物園再等我了=D"

紫小小薇~
頭頭好久沒看到你了Q~~~~Q(謎之音:真的嗎一一)
好想你呀(L)~
改天有空我們聊聊來XDDD
你們放假放到什麼時候=D?

恩恩我哥一直打擾我的思考一一
害我不知道還要打什麼了||
好吧我晚上想到在說~該出門了=D"
話說~
今天真累呀一一"
要抱怨我回家繼續抱怨~嘿嘿(H)

希望 有個 美好的 一天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