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今天好累唷Q口Q~


快爆掉了...


昨天竟然失眠QQ"


兩點多才睡著(H)||


結果 今天早上 神奇的我 五點半鬧鐘響之前自動醒來(H)"


馬的咧= =


真是有夠累唷~


今天 小三陪奶奶來101吃飯(吃那麼好唷~)


順便把雪兒的手機寄放我這 然後暫時給我用(L)~"


雪雪兒謝謝你QQ"


亞太耶~可以跟茄子嫂子小三講話講到爽了>/////<(耶!)


哈哈 謝謝QQ"(雖然三四月又得環回去了QQ")


嗯~希望你們早點合好唷~


雖然手機很棒(Y)~不過QQ"


拿著跟小三那隻是情侶機的東西= =


哼哼哈哈哈= =|||


這個嘛= ="


還是快和好吧(哈 開玩笑的啦小三 不要生氣QQ")!


今天回到家 差不多七點半了QQ


女人也來了一下 幫忙我整理房間QQ"(完成一半Q口Q")


明天我親愛的哥哥要回來啦>口<"


啊啊啊完了啦ㄒ^ㄒ


嗚 我真的很累唷~


沒什麼力氣用|||


而且鼻子很不舒服|||


棉被也會有灰塵|||


啊啊啊煩耶~真是的>"<


明天會繼續用~女人說~他"應該"~"可能"~會在來幫我~(愛心)


慧慧~慧慧~慧慧~我最愛你了~~~(愛心)


哈哈~今天~我快變女生了= ="


女人還比我像男生= ="


哈哈= ="(差勁的男人)


好啦 累爆了 我要快點把漫畫小說看一看 明天要環哩!


哈~好累的開心的一天(L)


女人我最愛你了>/////<~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