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屁


我今天也太早起床了= _ =


一早帶著三盒食物去學校土地公拜拜


然後去了一趟系辦


留下一盒鳳梨酥


再去7208 等一年級的下課


小惓的下課都好漫長:(


我等了好久嗄嗄嗄 ~


總算 還是把蛋黃酥給阿帥:P





然後是駕訓班


娘的好忙碌


為什麼一大早的就要去寫一百七十五題題庫啊( 啜泣 )


真是有夠操


腦袋都快操勞過度了(?)





寫完 去練車


今天直線壓線一次 = _ =


真嘔


不過其他都順暢多了


OK的啊





就差筆試了


娘的 禮拜五8:30監理所二樓Q Q


還好我住的離監理所非常近> 口 <





下午的課沒辦法睡覺


下課又去學辦一趟


然後吃晚餐 五點繼續上課Q Q


真是快倒了我Q 口 Q





七點去系辦印海報


Orz


好久沒有八點在家宅的感覺(?)


我今天要早點睡








話說岡山籮筐會在週四週五


誰星期五晚上有空嗄?












過去 現在 未來


人一直在改變





我抓不住過去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