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結束 大家洗澡的洗澡


然後就是一陣無聊


大家心情都頗High


所以就開始玩牌了


一開始花花也有玩


後來被叫去開檢討會


就沒玩了


而且10:30點名


點名後大家都鳥獸散


真是低


我跟可樂和其他幾個人就玩牌


大老二 排七 吹牛 心臟病 99 ... ...


能玩的都玩了唷


直到後來便當根家葳回來


我們又開始玩殺手囉


嘿嘿


殺手是一個可以很多人玩的心機遊戲歐


最好是6個以上啦 太少人就不能玩了


以下是殺手玩法講解






一個人當主持人 剩下幾個人 就抽幾張排出來玩


其中 可以有一張是鬼牌或黑桃A或紅心A


一開始要說好 那張牌要當鬼牌


然後主持人開始發牌囉!


一人一張牌 大家看一眼


恩 當殺手那人知道自己是殺手就好了


然後...


主持人:黑夜降臨


其他人都低下頭


不可以偷看唷


主持人:殺手現身


殺手抬起頭


主持人:殺手你要殺誰?


殺手不可以說話


用手指想殺的人


然後在低下頭假裝沒事


主持人:白天來臨


大家抬起頭


然後主持人要跟被殺死的人說


你被殺死了(默)


那 那個被殺死的人就要把自己的牌翻過來


給主持人


主持人:你覺得是誰殺你


被殺死的(A)可以指一個人(B)


然後 主持人在問


主持人:B 你覺得是誰殺了A


B也可以指一個人(C)


在來是其他人投票


看是B還是C


A已經死了 所以不能投票


除非出現B跟C同票 A的票數才能算在裡面


假如現在是B4票 C3票


那B就要翻牌


然後現在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B不是殺手 一個是B是殺手


如果B是殺手 被猜出來了 那B就輸了


如果B不是 那B跟死了一樣 其他人繼續玩


死的人(沒牌的人) 就不用黑夜降臨也低頭了


如果這個殺手很厲害


殺了一堆人都沒被抓到


那麼


剩下加殺手共三個人的時候


他們就要互相握手


握手 當然是兩個人握囉


三個 有一個是殺手 兩個不是


假如現在


殺手是X


兩個不是殺手的是Y跟Z


那Y跟Z握手 X就輸了


如果Y跟X握手 Y就輸了


同樣的 Z跟X握手 Z就輸了






輸的要真心話大冒險


嘿嘿


我輸了兩次吧


超慘ˊ ˋ


第一次選大冒險囉


因為家葳真的很可怕


他的真心話都狠辛辣> <


結果大冒險 花花...


花花說...


跟在場一個男生鼻子擦鼻子十秒


屁溜


我不知道要點誰


超囧囧囧啊>口<


所以我雞蛋雞蛋...


就點到小燕了...


我囧我囧我囧囧囧


到底是囧還是窘咧


真是


小燕整個很高唷


傻眼


我166


還要採椅子...


真是......


其他人在那邊看笑話 天啊啊


不過小燕真的強 很玩的起


嘿嘿


連舔小可愛的手(中指到手軸)都敢


男生跟男生ㄋㄟ





不過我們一至認為他跟那個誰誰誰應該會......


噓~


第二次輸


我就不敢大冒險了啦ˊ ˋ


天哪


真心話


又遇到家葳


真是噢NO!


家葳說:在場的男生 誰是你一夜情的對象


噢天哪


這是啥


天哪


哪 哪 哪


最後隨便說一個啊(噓~)


我指小可愛...哈哈


誰叫他真的很好笑


一直抿嘴


無時無刻ㄋㄟ


笑死我了


我們玩啊玩


玩到三 四點


媽唷


超累的說QQ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