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今天是痛起床的我


有沒有那麼酸啊Q 口 Q


全身痠痛耶XD








昨天才剛到黃金海岸


都沒碰到大海Q Q


就跟砲哥完水槍 然後手掉了一塊皮= 口 =


一開始還沒發現耶!


是大家都下沙灘了


手一直隱隱作痛


才發現流血了Orz


整個就是超痛的啦!


我可以割傷 破皮 還是怎樣


可是就皮失蹤了 流一咪咪的血那種


娘的有夠痛


痛了一整天 下海更可怕


鹽巴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完太High了


沒有那麼疼痛Q Q


反而是回家洗手 洗澡


我覺得我傷口真是痛斃了


晚會又忘記OK蹦要貼上去


跑去跟百九跳第一支舞( 學妹說這其實是第二支舞Q 口 Q 真的假Q 口 Q ?! )


娘的 死百九


握超用力的哈哈哈


我就說 幹 有傷口啦 痛死老娘





不過小傷















隱形眼鏡太可怕了啦


每次帶了 都說 娘的 我絕對不要在帶了XD


過敏過到死


脖子也是Q Q


等我有錢


要去買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我在也不要用視康了 :(


他真是好難拔掉 我都覺得我要瞎了(W)





改天我有錢 也要再去看一次皮膚科


過敏真是太讓我困擾了 :(












結果我竟然把小柯柯帽子搞丟了( 跪 )


我天兵嗄我Q 口 Q


應該是在遊覽車上失蹤的才嘔


DSC00525.JPG


死定了啊


我一定會被小揮打死( 跪 )


我不是故意用丟的T 口 T


我是真的累了T 口 T


DSC00521.JPG


啊啊


真的太慘了吧


老娘二十歲唯一一個生日禮物


被我天兵的用丟了


法克Orz





算了 我還有呂給我的十九歲生日帽子Q _ Q


只是我會被小揮砍死吧啊啊啊啊啊





親愛的小揮:D


改天在幫小柯柯畫一頂好不好:D||


呵呵:D|||


呵呵呵:D||||||












今天是楊禁禁生日啦





生日快樂啊:D


我沒體力沒金錢回去找你了 乖> 口 <





禮物我明明寄上去了


郵差很G8


你自己去問一下啦!!


吼嗄嗄!!!





總之 生日快樂嗄 哈!


我累了(W)












總算結束了


原本史總召說下午要去幫忙清理善後


可是下午是什麼時候= ” =


時間總是說的太不確定


我十一點就起來了( 十點多起來 翻滾好久XD )


可是因為真的不知道下午是怎樣


也不想浪費時間去等開門= ” =


乾脆就不去了





時間很重要


不要每次都覺得小事情是小事情


有很多地方 你們認為是小事


卻在別人眼中 是很重要的事





也許 這在整個情勢之中 真的不太重要


可是 你們這一忽略 換來的會是更多不滿而已


就算你之後做的很好很棒


那一開始的不愉快就已經深植了





整個活動結束了


說滿意 其實我還是覺得


勉強68分吧


至少 及格了


對某些事情有點遺憾


特別去他們那組幫忙整隊一下


說 晚會就跟著你們隊輔High吧!


各各就是尷尬


我也尷尬了





人跟人 要相處才知道


聽信別人口中


你對他的了解能到多少?


對你們真的是付出


卻得到這樣的回答


說真的 一定是很受傷


不懂


沒相處過憑什麼說他好不好


難道


別人說的就一定是對的?





我用難聽一點的說法就是


一點自我思考的主見都沒有


隨處漂擺的浮木





真不知道腦袋裝了些什麼


真是良心被狗啃了那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