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怕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 妹妹頭的詛咒 』嗎?!


傳說中海休有個可怕的妹妹頭


只要被看上了就會隔年再來一次





怎麼會這樣





會計很有把握的微笑上戰場


結果剛好考的就是我沒看的那題


四題中只有第一題最有把握


第三題該死的算的要命 借貸竟然不平衡


死定了這下


大家都出去了我還在找錯誤


滿滿的考試卷 黎明還走過來 微笑的遞出一張空白的答案紙


無聲問我需不需要再拿一張答案紙揮霍腦漿


最後宣告陣亡


找不出來就是找不出來 為什麼借貸會不平衡 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啦!!!


這根本就是妹妹頭的詛咒!!!





我超有把握跟自信的會計被擊潰了


黎明老大求求你不要當掉我


統計明年還要看到你就足夠了


我不要每學期都看到你嗄 雖然我知道你很帥(?)





晚上洗澡跟洗頭髮


竟然就把筆記變成這樣 ↓


DSC03859.JPG DSC03858.JPG





天啊!!!


我的作業不見了 沒了 糊了 飛了!!


我的天啊!!!


早知道就不要洗頭了( 大誤 )





果然 這都是妹妹頭的詛咒!!


馬的


等我有錢就把頭髮剪掉


可惡





DSC03851.JPG





 。 平瀏海加上妹妹頭果然是禍害根源 我一定要把它剪掉!!!


 ( 聽說這篇網誌很雙關 我是假妹妹頭 真妹妹頭的威力才是恐怖嗄!!! )





 ( 媽的 休閒真不是人讀的 不要再出現非白話文了好嗎 這個課本真是有夠不好讀!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