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假日


樹木的數目大增


多了好多迷你龍眼


龍眼的高度還不到一把尺


等他長到我能吃的時候


真不知道我已經幾歲了Q Q


還有酪梨 以及我吃橘子時


把橘子皮丟在旁邊當肥料


意外的長出來的橘子幼苗





要澆的東西瞬間變得非常的多


還好聽說水不用灑很多


一點點就足夠


可是到了夏天真的OK嗎?!!


等到天氣更熱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吧( 攤手 )


我的陽台也多了許多植物


花花草草還有菜( 驚 )


希望不要出現蟲子


否則我會大崩潰啊= 口 =!!





小樹們請趕快長大變成大樹吧!





嘻嘻





最後是新台燈好明亮


果然是為了看書才購買他的


黎明兄拜託不要當掉我


我會好好讀會計的


yo!





決定還是不要划龍舟好了


否則時間會都被吃掉


夏天太熱了


我不能在黑下去了Orz





聽說有人不想長的像我


這是廢話吧


是人都想長的像林志玲啊Q Q





不過做人啊


要小心人言可畏





要懂得替自己留後路啊!





笑一笑的帶過根不開心的擺著臭臉都是方法


能多一個朋友何苦增加一個敵人?





我沒有生氣 只是錯愕了一下


我想我們一點都不一樣


至少大家都心知肚明就足夠了吧


至少全系沒有一個人會搞混不是嗎


唉。

最終我還是得笑

 真 可 怕 。


 * 天鵝說醜小鴨很醜 , 卻忘了自己也曾經是醜小鴨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