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累了累了


真是的一 一


今天不知道怎樣


超想睡


根本誇張透了 ... ...


睡啊睡 快中午


阿姨來叫我


 『 小冷 我們要定便當 你要不要吃 ? 』


 『 ... ... ... 啊 ... ? 』


 『 ... 小冷 ? 你醒了沒 ? 』


 『 ... 恩 ... ?』


 『 我們要定便當 你要不要吃 ? 』


 『 喔 ... 好 ... 』


 『 那你要吃什麼 ? 』


 『 ... ... ... 』


 『 小冷 你要吃什麼 ? 』


 『 ... ... 你吃什麼 ... 』


 『 那我也排骨 』


 『 好 不要在睡了啦! 』


 『 ... ... ... 』


然後 當我在次清醒 已經快3點了(天啊)


XDD


起床 刷牙洗臉 然後吃『午餐』XDD


哈哈


下午 唱歌0ˇ0


唱到好累ˊ口ˋ


5點多快6點又跑去睡 ... ...


根本就是 吃飽睡 睡飽吃嘛ˊ口ˋ


睡前 阿姨的朋友又出現了 ... ...


 『 小冷 我們晚餐吃《歡喜粥》 你要吃嗎 ? 』


 (停頓了一下)


 『 《歡喜粥》! 我要! 牛肉滑蛋粥ˋˇˊ! 』


於是


放心的睡覺去一 一


睡到7點 禁禁叫我ˋˇˊ


期間還有兩通電話 害我無言了一下ˊ ˋ





等等又要睡了XDD


現在10:53


我又累了ˊ口ˋ


有沒有搞錯


嗜睡症ㄝ ... ...


都沒出門 也沒幹麻 又要洗澡了 瞎爆


洗好 就準備睡吧一 一


把上禮拜的補回來在說ˊˇ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