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再看下去會瘋掉


這可怕的『 放鬆身心 與工作無關 有再創造身心體驗 』的可怕概論真不是人讀的


一個晚上看大家的狀態真是笑翻我了


真是一番熱烈的迴響


這三個字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


真是弟弟妹妹傻傻分不清楚啊!





說真的第一章第二章她隨便出個一題我應該就挫勒等了


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份小抄給我( 大誤 )


好頭疼啊





沒有看書的逸致












跟某小姐聊了一個下午


溝通真是一個困難的事情


說真的這十九年來真讓我越來越無奈


原本只是習慣了


等到懂了 就轉變成憤怒


想起山本文緒的『 藍,或另一種藍 』


很奇妙的一本書


她在說


每個人都很容易後悔


蒼子也不例外


她好後悔當初的決定


為什麼她嫁給了甲先生 而不是乙先生呢?


她後悔現在的人生


真希望能重來一次


就在他跟外遇對象去遊玩的時候


他看到了乙先生


乙先生身旁多了一個女人


恰巧就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


後來他發現


那個女人 竟然也叫蒼子!


背景也是一模一樣的 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分身!


於是 他跟蒼子B決定 交換不同的人生試試看 ……





我會想到這本書不是因為這大綱


而是蒼子B的人生


蒼子B嫁給了乙先生


每天都在洗衣煮飯 沒有自由 沒有自己的人生


完全依附著乙先生的生活


乙先生喝醉酒 對自己拳打腳踢也是習以為常


反正這就是她選擇的人生


她的世界就那麼一丁點而已





但 當她跟蒼子A交換人生之後


她發現了世界是那樣寬廣


她後悔了當初跟蒼子A說 只交換一個月就好的決定


這樣寬廣的世界 讓他迷戀


不想再回到那充滿束縛的狹隘世界了





在某種程度而言我感同身受


既然出來了 為什麼還是非得回去呢?


不能改變嗎?





對某個人 我們都抱持著無奈


大家都在容忍了 為什麼你還是無法滿足


真搞不懂的心態


讓人生氣又失望


好的態度 難道果真就是三分鐘熱度 如此而已?





長痛不如短痛 誰都會說


換成自己的時候 身在泥淖之中


如何清醒的做出決定


說真的我完全沒把握





最後就是


知道你有搬回去的打算讓我有點心慌


最近你我都忙事纏身


等到都清閒一點之後再說


三思三思


噢 雖然對某些事情我仍是非常的不開心


不行這是Fu的問題 無法釋懷啊!


可是還是希望你不要搬回去


哈哈我知道你會來看


所以光明正大的挽留 嘻嘻





最後


要死了的休閒


還有後天的大魔王國文


媽啊


這次期中考都不想讀書


怎麼那麼刺激啦





要命 不要再當我了個個老師們


我真的有在讀書


我國文不要三修!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