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打算睡到下午 自然醒的


沒想到外面敲敲打打


施工的並沒有休息ˊ ˋ





終於了解了小孩所說


她不關門窗睡不著的原因了Q Q





一早忙了一下六惡的東西( 最近都在忙這個 已經搞得我天昏地暗了Orz )


下午去買個乾麵吃


高雄$35的小乾麵 比台北$50的大乾麵便宜的多 ~


真好 ~ 嘻嘻 ~





又忙了一陣 右手整個痠痛


素材真的很不方便


太過西方的不OK


可是能用的又太少( 嘆氣 )


盡力囉!





快傍晚了


工人快下班了


就出去搬磚頭


搬了兩堆回家


第一次搬 剩下一塊沒從車上拿下來而已


車竟然不支倒地


嚇到我了Q Q


還好沒怎樣 不然我就昏倒了吧Q Q


由於天色暗了


我只圍好了兩棵樹0 ˇ 0


等我有時間再繼續吧 :)


小樹請趕快長大 ~


不要再被白爛車車壓倒了Q Q


嗚 ~





勞動過後真累


星期六除雜草 星期日搬磚頭 哈哈 ~


果然太少運動了啊XD





其中還遇到第二戶的先生


他竟然認出我( 驚! )


第二戶先生:「 妹妹 ~ 爸爸媽媽都回台北了啊 ~ ? 」


害我嚇一大跳Q Q


他在走來走去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怪怪的了( 其實他是要餵狗狗吃東西 結果找不到狗Q Q )


竟然還跟我說話( 驚 )


鏟子差點就拿起來(?)


沒有啦 ~


因為說到老爸老媽跟台北


我才回他說:「 對呀 ~ 你是第幾戶的呀 ~ ? 」


哈哈 ~





總之 ~


樹快長大吧XD


我要吃櫻桃啦XD


XD





最近時間很緊迫 總是不夠用


看來我必須好好分配時間了


五個小時為單位的六惡旁邊擺


不記得多久沒碰吉他


我該分出一些時間過去才行


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時間卻是固定的


希望明天能比今天順利 :)





然後


昨天心情不太好 就放棄了打網誌的好習慣Orz


怎麼說呢


也許避不回應不是個好方法


否則尷尬永遠尷尬


我努力了半年又毀於我自己的生氣了吧?


雖然我有點想放棄了


因為我倦了這樣的感覺





不過


怎麼說呢


也許你沒有這個意思吧


我那天打網誌的時候真的氣憤到了


不過氣不過三日


今天就心平氣和了吧


你沒有這個意思 卻給了人家這種感覺


嗯 也許我自己也有問題


只是 今天是你 做了15個小時的東西


被別人這樣回答 不覺得心酸嗎?


套一句某人曾經說過的話


一樣是電路板 一樣是焊接 一樣是這些工具


從無到有的一台電視機 或者收音機


根本就沒有研發出甚麼


東西也都是現有的 不是嗎?


也許內建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也有很多是我做出來的


一個軟體要從不會 一直到自行摸熟


也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這不是我最不開心的地方吧


我最不開心的是你最後的回話





如果 你覺得不好笑


請你不要假裝笑


然後這樣的回我


我只能說


不管你是認真的 無意的 開玩笑的


都讓人很受傷





不是我要說


每次提到她


你都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這樣


以後有跟她相關的事情


我都不太想跟你說了





你會讓我這麼覺得 你知道嗎?





說完了


我不需要你的解釋


更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最討厭 看到你又跟我說這三個字


痛恨吧





反正這件事情我也有錯


 就這樣了   吧 。





( 累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