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搬磚頭


真的是累到昏倒的差事


不過昏倒的不是我 是我可憐的車車Orz


幫我搬磚頭搬到倒地 嚇傻我了Q Q


( 『歐都水』乖 ~ XD ( 黃文星聽太多XD? ) )


剛好今天下午沒課


( 原本是翹課 結果阿美打來說老師根本沒來 嘿嘿 )


於是 ~


用了一兩個小時


一直挖土


然後疊磚頭


還有澆花Q Q


整個就是 ……


累到暈倒了我Q Q


套一句禁禁的話


我越來越像工人了 哈


又是修電燈 通馬桶 


又是澆花種樹


嘖嘖( 搖頭 )





我的吉他好久沒碰


她好想我 我也好想她啊 哈哈 ~


我在等待一個可以休息一下的時間啦ˊ ˋ








總之


結論就是 ↓


DSC03080.JPG


DSC03079.JPG





哈哈 ~


滿意的咧 嘻嘻


總共兩層 一層八塊 兩層十六塊


我用了兩株樹


三十二塊磚頭Orz


有夠累Q Q


比普通紅磚頭硬多了Q Q


嗚 ~


總之總之





休息了ˊ ˇ 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