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補打的 ~


只是忘記是哪一天了 Q Q


管他的(H)


XD





楠梓圖書館之前好像在翻修之類的


終於啊終於


在我亂晃找東西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


很漂亮呢!





就近去辦了一張借書證


順便借了一本親愛的傑佛瑞迪佛啊 Q ˇ Q


嘻嘻





感覺頗不錯的 ~


學校圖書館真的不太優的說Q Q


唉 ~ Q Q





以後有空在去吧 ~ 哈哈 ~


( 總要還書的嘛XD )





今天下雨了 ~


好開心XD


代表我不用澆花啦 ~ 嘻嘻 ~





不過下午還是有去看看我的花花樹樹們


結果看到 - -


天啊!!!


倒數第二的樹被輪胎壓死了 。 。 。


ㄍㄢˋ 。 。 。





太扯了吧 。 。 。


種在方塊裡(種樹的方框框)還會被壓


而且還是車子整個開上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親愛的樹在哪 


只撿到一個疑似我們種的東西的樹枝ˊ ˋ


好難過ˊ ˋ





怎麼這樣啊ˊ ___ ˋ


你會有報應的啦ˋ ˊ


地球要暖化了 種樹對生態多好 你竟然還把他壓死?!


掯 。 。 。





太不爽了ˊ ˋ





話說回來ˊ ˋ


這禮拜都在疲倦中度過 身體爛透了ˊ ˋ


要早點睡 明天睡到自然醒吧 Q Q





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